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陆治原深入华州区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2017-12-11 08:4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市委书记陆治原深入华州区暗访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要激发内生动力,把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树立劳动光荣、脱贫光荣的鲜明导向,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营造争先脱贫的浓厚氛围。 
  今年8月,陆治原曾到华州区赤水镇江村暗访脱贫攻坚工作。昨日,他再次来到江村,就上次暗访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访。再次来到李长根等贫困群众家中,陆治原十分关心大家今年的收入情况,详细询问打工收入、种植黄花菜收益等情况,一项一项算起了“增收账”。陆治原指出,临近年终、面临“国考”,要把百姓冷暖挂在心头,把帮扶措施落到实处。要深入开展干部大走访、大解剖,逐村逐户核查情况、跟踪进度、推动落实,确保每个贫困户收入有增加、生活有变化。 
  在赤水镇会东方村,陆治原走进贫困户家中,查实情、问进展、教办法。他强调,脱贫攻坚是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要坚持实事求是,在识别、帮扶、退出等各项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严格按照程序落实每个步骤、每个环节,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严谨细致的工作,取得脱贫实效、赢得群众满意。 
  陆治原要求,摆脱贫困,用的是双手、靠的是志气,要引导贫困群众树立主动脱贫、争先脱贫的思想,激发内生动力,提高发展能力,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脱贫致富。要以产业帮扶、就业帮扶为重点,逐户梳理情况,在措施上再细化、求精准、强落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把实效体现在群众满意度上来,真正做到脱真贫、真脱贫。要积极推广“支部+”模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着群众谋发展、帮着群众促脱贫,真正让党的基层组织,成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面旗帜。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随同暗访。

来源:华山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