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曦和·中央公园幸福筑家季·家电狂欢送 精彩回顾

2017-12-09 18:19: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林汐

2017年12月9日,曦和·中央公园举办《幸福筑家季·家电狂欢送》活动。下午两点,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好不热闹。手套DIY暖意浓浓,投骰子算概率大人小孩齐上阵,比跳远赢礼品要的就是不服输。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一起走进火爆的活动现场。

温暖在手心 幸福在曦和

创意手套DIY活动,给孩子和家长提供一次交流的机会。在活动现场,配有手套以及各种装饰,到访嘉宾可以现场挑选喜欢的样式,进行DIY。

各式各样的手套和配饰在每个人手里进行优质组合,或清新、或时尚、或可爱,这些都是我们感受创意乐趣的成果。将做好的手套送给家人,你的每一点用心,都让这个寒冬暖意浓浓。

算概率投骰子 大人小孩乐翻天

这周六,如果你在路上看到有人在研究概率,不要惊讶,因为他要去曦和·中央公园投骰子。

投骰子现场人气火爆,“零门槛”属性让大人小孩都跃跃欲试。投之前掐算概率,投之后翘首企盼,拿到礼品的那一刻,心中有欢喜,更多的是“仿佛自己的运气也好了许多。”

看爆发力不如拼腿长  一技之“长”是王道

要是问体育考试,哪个项目最难,莫过于立定跳远。很多人说,想要立定跳远拿到好成绩,练好爆发力是关键。今天在曦和·中央公园,小编觉得不一定。

本次立定跳远比赛中,排名前列名成绩为2.5米,是一位长腿欧巴。现在看来,在拼腿长的时代,一技之“长”,必定高人一筹。就像曦和·中央公园,金水公园为邻,渭河小学、杜桥中学环伺,优质区域优势才吸引了这么多的客户前来咨询。

本次活动现场,还为到访客户准备了满满的红包大礼和精美的冷餐。

阳光、手套,给到访嘉宾冬日的温暖,红包、家电,给客户如家的体贴。正是曦和·中央公园用心的对待,才收获了客户真正的喜欢和信任,现场气氛才会如此的火爆。

曦和·中央公园,占地约60余亩,总规划5栋楼,面积区间在106-142㎡通透三房,欢迎品鉴。

曦和·中央公园位于金水路与车雷大街十字西南角。东临渭南排名前列配备直饮水公园—金水公园,西接杜化路,南临乐天大街,北接80m车雷大街旱溪景观带。周边渭南北站、市政府、市博物馆、中心医院、市二院等市政级成熟配套。项目周边社区幼儿园、渭河小学、丰荫明德小学、西南京路中学、实验初级中学、杜桥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丰富。

曦和·中央公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56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