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哈气已成霜 除了穿秋裤你还需要这件保暖神器

2017-12-08 16:4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林汐

大雪节气刚过,标志着仲冬时节的正式开始,多穿两条秋裤已经不能完全躲避寒冷,在这个哈气成霜“冻手冻脚”的时节,一双保暖的手套特别是这个冬天的必备单品。12月9日下午14:00,曦和·中央公园营销中心亲子手套DIY温情上演,不用感动,因为曦和·中央公园总是懂你需要。

掌心的温暖——手套 DIY
       曦和给您冬的问候,从一双毛茸茸的温暖手套开始。在寒冷的冬天可以自己装扮手套,送父母、送老人、送朋友,给手一个暖暖的冬天,为亲情、友情增加深深的暖意。

跳远赢大奖

还记得学生时代体育课上立定跳远吗?同学间跳来跳去,看谁跳的最远。活动当天,还有“跳远赢家电”活动,让您一跃千金赢大奖,既可以娱乐,还能赢取时尚韩式涮烤锅、飞科挂烫机、多功能音乐外放台灯等多种奖品。

摇骰子送家电

摇骰子,玩过飞行棋的并不陌生,每一次掷骰子,心里都会为骰子鼓把劲。本周六,在曦和·中央公园营销中心,还有摇骰子送家电活动,看看到时谁是现场“手气王”。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有“666 元现金红包派发”,还等什么,报名电话在这里,周六不见不散哦!

报名电话:4006830099转12563/0913-2033999

活动地址:临渭区金水路与车雷大街十字西南角(金水公园对面)

还可以线上报名哦!

6783X


曦和·中央公园,占地约60余亩,总规划5栋楼,面积区间在106-142㎡通透三房,欢迎品鉴。

曦和·中央公园位于金水路与车雷大街十字西南角。东临渭南排名前列配备直饮水公园—金水公园,西接杜化路,南临乐天大街,北接80m车雷大街旱溪景观带。周边渭南北站、市政府、市博物馆、中心医院、市二院等市政级成熟配套。项目周边社区幼儿园、渭河小学、丰荫明德小学、西南京路中学、实验初级中学、杜桥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丰富。

曦和·中央公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56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