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人未来的购物体验即将被刷新

2017-12-05 16:0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义乌本是浙江省金华市下一个县级市,一座本来名不见经传的小城,却因“贸易”让这座小城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闻名。所谓“贸易”也就是被大家所熟知的义乌国际商贸城。其不可复制的成功商业模式,让义乌商贸遍布全国各地。

“此义乌”就是“彼义乌”

义乌国际商贸城从选址渭南到今年9月27日奠基开工以来,就备受渭南市民关注。其实,渭南义乌国际商贸城就是浙江义乌的复制粘贴,复制其成功的模式。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单单一个二区就占地483亩,建筑面积60余万平方米,拥有商位8000余个,经营户逾万户。渭南义乌在这么传奇的商业巨鳄的带领下,势必会成为商界传奇。

“此义乌”又非“彼义乌”

渭南义乌国际商贸城的商业模式,虽秉承着浙江义乌的成功体系,但是也有着渭南独有的特色。

渭南西接省会西安,东与河南接壤,位居新亚欧大陆桥的重要地段,是陕西省和西部地区进入中东部的“东大门”,素有“三秦要道,八省通衢”之称。所以,看铺选地段,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义乌独一的商业模式”+“渭南独特的地理位置”=渭南义乌国际商贸城

世界义乌,更是渭南人自己的义乌,加上西渭一体化的发展,以后势必将成为陕西人的义乌。众所周知,义乌商贸主打小商品批发,渭南义乌商贸城,货源从浙江总部直接发货,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给经营者提供了更大的利益空间。

八大特色街区 渭南义乌与世界同步

渭南义乌国际商贸城致力打造八大特色街区,小商品百货展销街区、海外进口商品展览馆、地方特色商品展销区、世界风情美食街区、服饰鞋包展销街区、休闲娱乐体验街区、青年创业孵化基地、新零售电商体验街区,一站式商贸航母。有了海外进口商品展览馆,渭南人再也不用找代购,海淘产品随意购,也不用担心买到假货了,想想就好激动。

该项目目前属于前期咨询中,咨询电话:0913-2074369

地址:渭南市二马路解放路向北150米(原渭南市老货运站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