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鲜氧+绿肺的渭南公园生活 解决你“会呼吸的痛”

2017-12-02 18:0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林汐

最近的渭南一下子变得超级冷,与此同时,一个熟悉的老朋友“霾霾”也如约而至。在当前城市中心土地愈加稀缺的背景下,作为渭南本土“人体过滤器”,渭南人对绿肺、负氧离子、二氧化碳、植被等系列标签的追逐显得急迫却又奢侈。

近年来,渭南城市迅速发展,生态建设与城市建设两步走。在市政新区生活圈内,市政规划的金水公园、人民公园相继投入使用,渭河整治项目渭南西海公园、渭河生态公园也在不断完善。渭南市政新区逐渐成为渭南人居环境优质生态区。

与此同时,生态的稀缺性,也带动了该区域经济、商业、人居的发展,其中,人居表现的尤为突出。

曦和·中央公园,坐落于渭南金水路北段,西邻渭南金水公园。渭南西海公园、渭河生态公园车距仅为10分钟左右。

在渭南人渴求鲜氧绿肺的美好生活时,一个经常去金水公园的哥们儿发自内心的肺腑慨叹:“金水公园这块的环境真的好,大人有大人玩的场所,小孩有小孩玩的地方,老少皆宜,美得很!”

金水公园实景图

金水公园实景图

金水公园实景图

因为深知建筑与生活的本真,因此更懂自然与生活的法则。曦和地产,在渭南这片值得骄傲的土地上,造最优质的建筑,满足全龄段的需求。

20多岁喜欢追求美好的你,曦和的颜值会让你叹为观止

30多岁拼事业的你,曦和苛刻到骨子里的匠心与自己的事业不谋而合,坚韧执着;

40多岁讲格调的你,当阅历沉淀,眼光和感受无需第三人的旁白。

金水公园实景图

金水公园实景图

金水公园实景图

金水公园实景图

公园旁诗意的居住,已成为越来越多城市人向往的生活。曦和地产,为人居设计、为生活服务,鲜氧+绿肺的渭南公园生活,解决你“会呼吸的痛”。

曦和·中央公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563

曦和·中央公园,占地约60余亩,总规划5栋楼,面积区间在106-142㎡,纯三室住宅+商业社区,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均可满足社会各阶层置业需求。

曦和·中央公园位于金水路与车雷大街十字西南角。东临渭南排名前列配备直饮水公园—金水公园,西接杜化路,南临乐天大街,北接80m车雷大街旱溪景观带。周边渭南北站、市政府、市博物馆、中心医院、市二院等市政级成熟配套。

曦和·中央公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563

曦和·中央公园周边市政配套齐全

项目周边社区幼儿园、渭河小学、丰荫明德小学、西南京路中学、实验初级中学、杜桥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丰富。社区内24小时监控无缝防护,夜间安全巡逻、岗亭护卫,让您和家人的生活安全、舒适。

曦和·中央公园216路、13路、21路公交车均可到达项目地,交通便利。

曦和·中央公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56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