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李明远:加快富平高新区建设 推进奶山羊规模养殖

2017-11-30 08:4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标题:李明远在富平县调研时强调

全面加快富平高新区建设切实推进奶山羊规模养殖

昨日下午,市长李明远深入富平县调研高新区建设、脱贫攻坚、奶山羊产业发展等工作。 
  李明远首先来到富平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听取高新区的建设发展情况介绍,深入格拉默车辆座椅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他强调,要立足发展定位,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市级各部门要用好各类政策,在基础设施建设、重大产业发展、企业技术创新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全面加快富平高新区建设。 
  在红星美羚生态循环经济产业园,李明远对红星美羚公司发挥奶山羊产业带动作用,探索推行托管分红、带动就业、送羊入户、优价收奶等“四大模式”,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的做法给予肯定。随后,李明远走访了城关街道办向阳村贫困户李爱丽,在村委会与街道办、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突出抓好产业扶贫和政策落实,促进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同时要加快实施“村改居”工作,有序推动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不断提高新型城镇化水平。 
  李明远还查看了金牛乳业、红星美羚等羊乳加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制约奶山羊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他强调,市县两级要立足产业优势,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力度,做好检测、养殖、良种繁育、疾病防疫等方面工作,切实推进标准化规模养殖,不断做大做强畜牧产业。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宝红,市发改委、科技局、畜牧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渭南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