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市市长温国辉来渭南考察 陆治原李明远陪同

2017-11-29 08:52: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一行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陆治原,市长李明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军陪同。 
  温国辉一行首先来到市城乡规划展示馆,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城市规划建设、产业布局等方面情况。在渭南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和沃特玛新能源公司,温国辉深入一线查看企业研发生产情况,就渭南高新区发展和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作深入了解。 
  考察中,温国辉对我市良好发展前景和产业发展、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考察交流中,双方表示,两市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完善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广州市有关部门、广汽集团及我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来源:渭南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