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除了渭南市中心,商铺都往哪扎堆?

2017-11-28 17:4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林汐

对于我们80后来讲,童年最美好的回忆就是放学后成群结队的去学校附近的商铺,买零食、买玩具。对于喜欢“淘”东西的人来讲,类似于义乌商贸城、古玩一条街这样的综合类商业就是他们的“天堂”

看到这里,懂得投资的渭南人已经发现了“惊天秘密”,除了渭南市中心,学校旁和商圈就是“商铺宝地”。

当商铺遇到学校 人气就变成了财气

众多商铺选择临近学校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消费群体集中、广泛。广青·甲天下,紧邻渭南知名小学——北塘实验小学,先天地段优势造就该区域庞大消费群体。强大的人流,自动形成稳定的聚集效应。

学生群体消费种类从餐饮、文具再到教育领域呈现多样性。作为商铺经营者,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会财运皆收。广青·甲天下大型商业综合体,规划面积约2万㎡,集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商铺面积区间为15-132㎡,无论是早餐店、书店、玩具店还是培训班,经营业态灵活多变。

当商机强强联合 必定引爆投资新热点

广青·甲天下大型商业综合体,紧邻渭南义乌商贸城,与老城古玩一条街、酒吧一条街咫尺之间。强强联合,形成渭南老城核心地段连贯性商圈,引爆渭南城东投资新热点。

渭南老城古玩一条街

此外,广青·甲天下目前已和大型商超签约,纯现房鎏金旺铺,招商、销售火热进行中。广青·甲天下商铺以及35㎡-131㎡精品公寓均为现房,即买即收益,创收之路先人一步。

当商铺遇便利交通    汇聚四面八方滚滚财源

广青·甲天下大型商业综合体,位于渭南城东民主街,向南连接连霍高速渭南东出入口,离规划的渭南—西安轨道交通渭南城区行线民生路站200米,向北紧邻渭南市排名前列医院,交通路网通往渭南三座大桥之一的渭蒲大桥,是渭北城镇人群进入渭南的主要交通路线,交通便利,辐射面广,不仅服务自身社区人口,更汇聚四面八方滚滚财源。

意向图

渭南重磅消息来袭,广青·甲天下特推以下优惠活动:

1.即日起凡进广青·甲天下项目营销中心扫描指定二维码并朋友圈转发,就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2.在广青·甲天下成功定房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千元大奖等你来拿!

3.广青·甲天下全民转介进行时,新老客户介绍买房,转介成功认购并签约较高可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

广青·甲天下70年产权景观现房,按揭98折,全款97折。面积区间35㎡-131㎡,层高3.25米,配置4部电梯。

广青·甲天下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4360

广青·甲天下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436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