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西海公园项目加快建设

2017-11-24 23:23: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工人师傅正在滨水西区西海公园项目工地一座桥体绑扎钢筋。

滨水西区西海公园项目是渭河南岸滨水西区项目一期项目,占地面积约4500亩。公园规划建设水景中轴区、西海观渭区、儿童活动区、水乡体验区、生态游憩区、创意文化区、商贸休闲区、水景活动区八大功能区域。项目总投资21.6亿元。目前,各种造型的11座景观桥全部开工建设,水域框架基本形成,计划2018年年底完成核心区西海公园及周边路网建设。
  据了解,渭河南岸滨水西区项目位于渭南主城区北部,北起渭河新防洪堤,南至乐天大街,西起西环路,东至渭富大桥和金水路,总规划用地面积1.87万亩。二期拟建成以居住为主,集综合配套、旅游与研发于一体的滨水生态新城。

来源:渭南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