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李明远深入临渭区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11-21 08:53: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下午,市长李明远深入临渭区三张镇魏宋村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查看了魏宋村村容村貌和村道建设后,李明远随机走访两户群众,与他们聊起家庭收入来源、村上产业发展以及扶贫措施落实情况。随后来到村委会,李明远与镇村干部、包联帮扶人员围绕进一步完善精准信息采集、做好产业扶贫、推进公司化运营等工作探讨交流,共商脱贫致富之策。
  李明远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中去,抢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充分发挥村上的主体作用,协同包联单位,形成巨大合力,共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要下功夫把贫困户信息管理工作做细抓实,坚持精准方略,及时更新数据,实现对贫困户的精准识别、动态化管理;要善于运用现代企业的治理结构,探索公司化运营模式,扶持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引领群众脱贫致富;要进一步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及时做好垃圾清运处理,改善村容村貌,培养文明习惯,切实营造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李明远还来到三张镇政府、三张一中查看了解有关情况。

来源:华山网

675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