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解读渭南城市规划 专业指导掌握楼市动向

2017-11-16 22:32: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前一段时间,渭南城市总体规划草案出炉,其中提到了渭南城市近15年来的发展方向,确定了整体基调与发展目标,将渭南城市东西南北四个方位的发展侧重点给予明示,将宏图长卷尽数展现在市民面前。通过这次规划,渭南楼市的发展也将发生一定的改变,接下来,就请各位朋友随着搜狐焦点的解读,一起来关注楼市动向。

首先,对于城北的发展,规划草案这样说

北跨:渭河南岸是集聚城市创新要素、承载居住与生活服务功能的核心,渭河北岸是制造业升级、发展专业化物流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载体,是城市长远发展的主要方向。”

渭南城市北区这些建设用地,居住、商业以及产业等用地的新增,预示着将有新的住房需求增加,而处在城北的房企也在不断探索新型发展道路,花园洋房、名企进驻等等动作,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渭南楼市的发展。

比如九栋洋楼3期的开发建设,为渭南购房者带来了别墅级花园洋房,比如恒大拿地入驻,恒大地产是全国知名房产企业,在渭南拿地开发做投资,与渭南城市的发展规划离不开。

其次,对于城东的发展,规划草案这样说

东扩:发展渭东新区,整合老城历史风貌区,建设城市快速通道和轨道交通,使华州区成为城市有机组成部分。”

城东大区正与城市市区逐步走向融合,城市规模的扩大,预示着这一区域人口将有阶段性的增长,人口有增长,购房需求自然会增加,城东借助这一人口利好,以及老城丰富的文化底蕴,再加之交通运输整个通道的拉开,将会大大提高其楼市的活跃性。

再次,对于城西的发展,规划草案这样说

西融:进一步推动西渭合作,促进中心城区产业平台全面融入西安区域创新链和产业链,实现城市轨道交通、快速通道、货运通道的全面对接。”

从农村城镇化到城市一体化发展是现代城市发展必然要经历的过程,渭南的城镇化发展已经成熟,接下来必然会走向城市一体化发展的道路。其中重大的交通枢纽、交通干道的修建,将会直接带动渭南沿线地带的发展,交通可达性的提高,则沿线地块开发的价值也会提高。

渭南城西本就聚集了大量优质房企,诸如恒昌、鸿基、新洲、上上、碧桂园等,吸引着渭南无数购房者和投资者的眼光,再加上西融这一政策强有力的“助攻”,在一体化的发展趋势下,城西的房企也将紧跟步伐,继续利用便捷交通、丰富配套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引领渭南楼市更上一层楼。

最后,对于城南的发展,规划草案这样说

南优:依托南塬环境质量优势和地形地势特色,发展城市周边旅游目的地,重点发展郊野公园、特色小镇等,实现优化。”

伴随着规划中旅游业的大力兴起,渭南城南在不久的将来,或将成为不可多得的“风水宝地”。

小结

相信不少渭南购房者和业内人士都听过这样一句话:“购房要跟着规划走”,房地产与城市规划开发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分别表现在用地、人口、交通以及配套上,城市规划影响住房需求,城市规划影响住房产品属性,城市规划影响增值潜力。

渭南城市规划草案出炉,不仅仅是一份城市的整体规划,还相应着有规划的实施,相信渭南楼市一定会把握住这一良好时机,将多样化发展和品质化发展放在首位,为渭南购房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搜狐焦点免费团购热线:0913-2074369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  朱师傅:13571323197  刘师傅:17789215152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微信搜索“渭南买房”或“shjd2074369”关注我们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