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别墅级花园洋房 致在外漂泊的乡党

2017-11-15 16:44: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入冬了,最近常常会想念在外漂泊的亲人们,想告诉他们,天冷了,记得添衣。许多人都喜欢在一线城市生活,然而又有许多人终其一生都没有在一线城市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回乡置业 成为很多人的优选

一线城市高不可攀的房价和高速运转的工作节奏并非适合所有人,回到渭南,回到家乡,不用那么拼,不用那么累,购一套花园洋房,生活刚刚好。

踮起脚就能够到的幸福

别墅级花园洋房不同于高层,她不拥挤,不喧闹,她环境清闲,她是渭南的购房者“踮起脚就能够到的幸福”。

“院落有树,案上有茶”

张爱玲曾用“院落有树,案上有茶”来形容洋房生活的优雅。优雅生活的标配是,贴心设计的户型。

家暖暖的 爱浓浓的

渭南九栋洋楼3期的户型设计都是一样的,只是面积大小和东西户的区别。

进入家门,右手边是卫生间,干湿分离的设计恰到好处,减少了水花四溅地板积水而让人滑倒,漏电等事故的发生几率、进门如厕也很方便;左手边是次卧,可以做老人房,老人出外丝丝乏意,进门不用多走即可歇息;次卧有专属阳台,老人也可以有自己的夕阳生活,喝喝茶,看看报,赏赏后花园的花花草草,心旷神怡。

客厅餐厅分离,休闲,饮食互不干扰,周末窝在沙发上,吃着薯片,看着肥皂剧,老公在厨房叮叮咚咚,美味菜肴香气扑鼻而来,暖暖的一声:吃饭啦,生活最美不过如此

客厅的开放式景观露台,给生活添锦色,敞阔视野,打破传统隔着玻璃晒太阳的弊端,让你的每一个细胞都能感受到阳光,坐在吊椅上,悠闲自得,呼吸新鲜空气,任阳光洒在每个角落。起身穿过阳台,走进私人后花园,花丛环绕,绿色相拥,蝶舞为伴,嫣然一个童话美景。

主卧自带卫生间,很好的保护了住户的隐私,对整个家来说,两个卫生间,会显得从容很多。主卧还有个飘窗,铺几个蒲团,坐在午后的阳光里,看书喝茶撸猫,美好!

最里面的次卧,可以用作书房,有孩子的也可以做儿童房,随心布置吧。

九栋洋楼3期采用别墅景观设计风格,毗邻西海湿地公园,环境清新怡人;小区自带国际双语幼儿园,高新小学、高新一中、渭南高级中学等,一站式教育资源汇集于此;小区内有风情商业街、公共健身设施、市会展中心;小区周边配套一应俱全,有邮政储蓄、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长安银行等多家银行。

九栋洋楼3期是由陕西裕华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此次新品主打的是别墅级花园洋房,共计两栋,房源总共32套,面积区间在130㎡-142㎡,多层带电梯纯板式楼房,1号楼3层3个单元,2号楼4层2个单元,均为一梯两户,一楼自带花园;车位1:1,市政集中供暖

九栋洋楼3期地处高新区崇业路与西兴街交汇处,目前已经开盘在售,四重优惠礼遇全城:

1、全款95折,按揭98折

2、搜狐会员有额外优惠

3、同行转介成功奖励3000元

4、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奖励3000元

另外,九栋洋楼临街旺铺火热开售,面积区间在52㎡-300㎡,商铺主打用住宅的价格购买商铺,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5709

九栋洋楼3期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570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