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现行房价持续走高 现在入手是否划算

2017-10-31 06:56: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林汐

家住高新区的张女士最近在跟着搜狐焦点渭南站看房,针对这套房,她的理想是地段好,较好是学区房,将来好出手,不要太大,70㎡-90㎡的两室就行。问其原因,他俩口现在住的房子是100㎡的小三室,入住不到10年,用它俩口的话来讲就是现在的房子够住,但是考虑马上高中毕业的儿子再过几年就面临结婚买房的大事,想着趁手里有闲钱,再买一套有备无患,以防再过几年渭南房价涨的太高,到时再买就不划算。

在2017年初,很火的话题就是“90后不买房”,是的,因为90后的父母已经替他们买好了。这个社会现象说的就是上面案例中的夫妻。作为父母,他们竭尽所能为孩子扫平成长前方的障碍,同时也反映出来目前社会上普遍存在的问题,买房,你是出于什么原因?

买房是家庭财富增长的主要途径

众所周知,购买房产是一种长期的资本收益形式,自2016年开始,全国房价持续走高,使得不动产投资成为家庭财富增长的主要途径。回归渭南楼市,房价也是不断攀升,正因此,才让上述案例的张女士有了先给儿子“占”着的想法。

买的是房也是社会财富的二次分配

买房,首先考虑的是地段,交通便捷,基础设施完善,教育、医疗等公共资源丰富,这些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都可能转化为房地产价值的提升。

以渭南市政新区为例,之前的这里荒地遍野,随着渭南“北扩”步伐的不断加大,市政府、体育中心、博物馆、渭南北站、中心医院、二院、人民公园、金水公园、渭河小学、杜桥中学新址等等一系列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该区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碧桂园、信达地产、鸿基世业集团、恒昌地产、新洲地产、海兴地产纷纷拿地,一座座高品质住宅在这里拔地而起,楼市方面,无论是成交还是房价均先进渭南其他区域。

渭南期房当道 现房一房难求

根据搜狐焦点渭南站统计,2017年上半年共有16个楼盘,获得65张预售证。新推出住宅3915套,面积711699.6㎡。【延伸阅读:2017年上半年渭南共16个楼盘获得47张预售证

自2017年开年以来,渭南房地产市场很多新房入市,红火了整个上半年,好户型也被挑的差不多。目前,在渭南房地产市场,想买现房很难,购买二手房也很难找到中意的户型。因此,很多人将目光投向下半年新推的楼盘,例如位于金水路北段的曦和·中央公园、鑫润·紫金城、通达·精品、盛泽·龙樾府等项目,选择性多又经济实惠。

看到这里,我们不难回答,我们买房是为了有安全感。拼了几乎半辈子的积蓄,还不是为了能有个避风遮雨的家。

搜狐焦点免费团购热线:0913-2074369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  朱师傅:13571323197  刘师傅17789215152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微信搜索“搜狐焦点渭南站”或“shjd2074369”关注我们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