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豪润公园天下|购甜蜜婚房 给爱人一个幸福的家

2017-10-30 10:5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浪漫的城市爱情故事而言,最美结局便是新婚立业成家。婚房自然而然地成为筹备婚礼的较大焦点,因为一套房子对于生活在都市的适婚男女来说,不仅是一个保障,更是自己爱的归宿。

其实房子的大小并不是生活的重点,重要的是它能带来一家人的热闹与温馨,在刚好的空间里,和Ta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曼妙时光。豪润婚房季,约98㎡幸福婚房,让爱情住进实实在在的生活里。情定繁华里,幸福我和你。

豪润出品,生活更多甜蜜

豪润·公园天下【繁华里】约98㎡舒适婚房,全明设计,让爱沐浴更多阳光。一体化客厅餐厅,尽享二人浪漫时光;干净厨房,和爱人一起烹饪最喜爱的三餐美食;宽阔主卧,静谧两个人的温情爱意;动静分离,活力生活互不干扰,在这里,让爱岁月静好,幸福悠长。

浪漫社区,幸福就在身边

绿意环绕的生态生活,是浪漫生活的必需品。社区内享6000㎡中央景观广场,阳光草坪、水系景观、四季绿林,处处留下幸福的踪影;外拥百万平朝阳公园,喧嚣都会生活之余,漫步公园之中,富氧呼吸,让爱情更甜蜜。

主城核心,感触繁华都会

项目坐守城市动脉朝阳大街、东风大街两条主干道,5分钟直达新州商圈、信达鸿基商圈;10分钟可抵渭南高铁站; 1、2、4、12、16等数条公交线路近在咫尺,精英聚合峯层高地,不离繁华,不离中心,浪漫之旅,说走就走。

居然之家、国贸商业中心、中国银行、民生家乐超市等生活配套,为幸福生活加点料。渭纺双语幼儿园、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等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为孩子铺就锦绣前程;名校、商超,银行……繁华尽享。

情定繁华里,让爱与家同行

豪润·公园天下【繁华里】,为爱筑家,让爱永恒!应用豪润筑造好房体系,匠心打造98㎡舒适婚房,尽享大城生活。缤纷大商业,完善商业体系,带来繁华都市盛宴,一站悦享。舒享绿色森活,自在每一天。豪润物业专业守护,为幸福护航。

豪润·公园天下【繁华里】约98㎡幸福婚房,阳光户型,给你稳稳的幸福,期待您的光临!

幸福热线:4006830099转9559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