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渭南10.28看房团圆满落幕 上客29组成交5组

2017-10-28 18:24: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324980963/94167437.shtmlX

金秋送爽丹桂香,时逢佳节九月九

搜狐焦点渭南站10.28免费看房团重阳上演,我们陪伴网友一起参观了五家品质楼盘:碧桂园·翡翠公馆上上国风2期·东府通达·精品鑫润·紫金城曦和·中央公园。本次看房总共上客29组,现场成交5组。

瑟瑟秋风,习习寒意,但是网友们还是热情满满的到达集合点,跟我们的工作人员一起驶向排名前列站碧桂园·翡翠公馆。置业顾问很热情的接待了大家,并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我们的网友也是看中碧桂园的大牌品质,看沙盘,看户型,咨询购房细节的,最后置业顾带领大家参观了精美的样板间,网友也是意犹未尽的讨论尔尔。本次看房碧桂园登记18组。

碧桂园·翡翠公馆120-160㎡二批次新品火爆销售,目前120㎡三居已全面售罄,149-160㎡剩余房源不多,欲购从速。

第二站,我们来到上上国风2期·东府,售楼部瞬间爆满,热闹非凡,置业顾问热情的给我们的网友讲解,大家都比较喜欢上上的地段和户型。本次看房上上国风登记6组精准客户。

上上国风2期·东府,品质全面升级,宽景、大院,110米楼间距,2.2万㎡景观庭院,如同3个足球场般宽阔;3000㎡阳光草坪,50%绿化率。

第三站,通达·精品,网友们在听置业顾问讲解的同时,互相也在讨论,对通达·精品周边的教育资源很是喜欢。有的也是在详细咨询后开始讨论价格了。本次看房通达登记13组,成交5组。

通达·精品共三栋小高层,户型面积93-220㎡,户户见景,家家有园,美景大宅,现认购总房款优惠一个点。

第四站,鑫润·紫金城,一进售楼部,大部分网友围着置业顾问咨询,其优越的地段和其独居特色的新风除霾系统,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本次看房紫金城登记7组。

鑫润·紫金城目前在售1期1、2、3#楼,其中1#楼总高32层2梯4户2个单元,面积区间为90-136㎡,户型为2室及3室小3室;2、3#楼总高33层,2个单元2梯4户,1楼为底商,2-33层为住宅,面积区间为105-132㎡,赠送面积高达5.9㎡,全三室户型。

第五站,曦和·中央公园,网友到达售楼部时,恰逢搜狐携曦和·中央公园主办的民俗游园会,现场聚集了很多的市民朋友前来参加,看房团的网友也兴致勃勃的参与其中,活动现场有捏面人、皮影、画马勺、吹糖人、草编等民俗活动,网友也是狠狠的体验了一把传统民俗文化的博大精深。

另外,曦和·中央公园的106㎡的小三室和现代花园式的景观设计吸引了很多网友驻足。

曦和·中央公园地处临渭区金水路与车雷大街十字西南角,占地约60余亩,总规划5栋楼,面积区间在106-142㎡,纯三室住宅+商业社区,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均可满足社会各阶层置业需求。

本次看房团,网友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对搜狐渭南看房团给予了高度评价。

搜狐焦点渭南站免费看房团5年以来,不忘初心,始终恪守为渭南购房者服务的宗旨,搜罗全渭南所有房源,满足你的需求,使你的购房方便快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