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买房是个技术活 有钱还差团购这一步更划算

2017-10-17 17:2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渭南买房过程中,有些人会碰到团购买房的问题,比如:团购买房是什么意思?团购买房能优惠多少?报名参加看房团收不收费用?买房团购有什么好处呢?等等这样那样的问题。

团购买房优惠大

搜狐焦点网今天就来给广大准备在渭南买房的购房者介绍一下,搜狐焦点网看房团中的团购买房。

团购买房是一种新兴的营销方式,是买卖双方达到共赢的一种营销模式。对于开发商来说,团购不仅可以增加卖房的渠道,拓展宣传面,而且可以为楼盘带来更多的客源,所以对于买房者,团购的价格一般优惠大、幅度高,在现有优惠的基础上再享优惠,是时下非常省钱的购房方式。

团购买房可靠有保证

接下来,就随我一起来了解下究竟团购买房能优惠多少吧!

相信很多购房的朋友都会有到售楼处咨询购房优惠,当然,每天坐搜狐焦点购房直通车或是打到我们办公室询问我们能带给他们什么优惠的也很多,很多朋友就问有什么实质性的优惠,能给你省多少钱,但有些楼盘的优惠政策真的有点说不清楚,但有一点可以保证,给你的是楼盘的底价。关于团购,有些楼盘的硬性要求就是团购相关负责人带看才能享受优惠,有时候有些朋友会有种被欺骗的自我错觉,很反感别人带看,再申明一点,我们是做新房团购的,给你们要的优惠实实在在的,真心想要你们多点信任,少点猜忌。

可能有些购房的朋友也会有在售楼处要优惠的意识,但有些时候你要的优惠只是一小部分,而我们搜狐焦点网就是要给你争取另一部分,有些人宁愿花一些冤枉钱也不愿意走团购,但是请大家记住,团购不只是将优惠政策给你,而且还要给你专业的市场分析及需求分析,而具备这样的素养的资深房超房产顾问,时刻提升自己,唯恐跟不上市场的变化,亲自到楼盘采集信息,只为给你及时的楼市动态。

渭南10月28日购房六盘更实惠

鉴于部分较重视优惠政策的朋友,小编要给大家介绍几个优惠力度比较大的楼盘,前提是通过渭南搜狐焦点网看房团才有的优惠哦。

10月28日参加搜狐焦点网渭南免费看房团这些楼盘将有很大的优惠。

鑫润·紫金城10月28日参加搜狐看房团额外优惠6000元。

通达·精品93-220㎡10月28日参加搜狐看房团额外优惠3000元。

曦和·中央公园10月28日参加搜狐看房团交5000享20000,另,每组送杯具四件套一个。

碧桂园·翡翠公馆120-160㎡10月28日看房团当天送精美礼品一份。

上上国风2期·东府110-157㎡10月28日看房团当天购房更实惠。

鸿基·紫御观邸 180-260㎡10月28日看房团当天购房更实惠。

渭南这六个楼盘10月28日当天买房最实惠,请广大购房者抓住这次的购房机会。搜狐焦点网看房团大巴车全城接送,免费报名,免费参团,报名热线开通中,随时拨打电话:0913-2074369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