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开启“飞地经济”模式 未来城东发展大有所为

2017-10-17 13:21: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林汐

飞地经济模式促渭南创新发展

10月16日下午,由渭南高新区和华州区(华县)共同建设的渭南高新区东区揭牌签约仪式在华州区举行,该区的成立不仅成为渭南工业增长的重要支撑,也意味着“飞地经济”模式在渭南经济发展中拉开帷幕,渭南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借东风 渭南老城区房价一路走高

自华县撤县设区后,临渭区与华州区之间“互动”频频,华山机场的设立,城际空轨、高速公路的建设,将渭南中心城市的“骨架”向东延伸增长。此外,二院片区街心公园项目,渭南义乌商贸城的奠基开工,转眼之间,渭南老城区生态、商业、教育、交通不断成熟。

根据搜狐焦点统计,渭南老城区的房价一路走高,由此可见,优渥的生态环境、便利的交通网络、丰富的教育配套,渭南老城区宜居、宜投资的价值逐渐被广大购房者和投资客认可。

目前,渭南老城区汇聚众多房企,常住人口占比较大,但老城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困乏,为居住在此的居民带来不便。据小编踩盘了解,位于城东核心地段的一座大型商业综合体正在慢慢崛起。

城东核心区域现铺可租可售  靠铺稳收 投资不愁

广青·甲天下项目,位于渭南市民生街与二马路十字西北角,处于渭南老城核心发展区域。大型商业综合体,规划面积约2万㎡,集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目前已和大型商超签约,强强联合引爆渭南城东投资沸点。商铺面积区间为15-132㎡,纯现房鎏金旺铺,招商、销售火热进行中。

此外,70年产权景观现房公寓,面积区间35㎡-131㎡,3.25米超高楼层,满足多方位装修需求,配置4部电梯,办公、居住上下自如,不在拥堵,宜居宜商宜投资。

广青公寓样板间实景图

广青公寓样板间实景图

广青公寓样板间实景图

首付两万起,目前10元拼好房活动火热进行,凭抽奖券可享5000元购房优惠(特价房、商铺除外)。投资门槛低,回报率高,房租抵月供,还贷无压力。

广青·甲天下东临沋河千亩滨河景观带,西邻北塘实验小学,南接连霍高速渭南东出入口,北邻渭南市排名前列医院。距离渭南—西安轨道交通渭南城区行线民生路站200米,与渭南义乌商贸城咫尺之间。配套齐全,交通便利,教育资源丰富。全方位满足区域居住人群日常生活需求。

广青·甲天下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436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