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公园天下98㎡动静分区 让你过足空间的"浪漫瘾"

2017-10-16 15:01: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给追梦者一个大空间,恣意享受友情的美好,谈笑中自带幸福。别具一格的设计自然彰显自身独特品味,为生活增添更多情趣。空间上的互动,让光影变得更加活跃,滋生更理想的空间作为会客所用。

豪润公园天下98㎡浪漫两室,让你和品质生活来一场约会,在激情中释放优雅,奢华演绎时空之美。

(豪润公园天下98㎡两室)

98㎡浪漫两室,从入户的餐厅到厨房,还有敞阔客厅,带有南向景观阳台,奢华的纯南采光与动静分区,匹配主人与生俱来的优雅情调。在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亲朋好友聚会于此。客厅、餐厅,再加上独立的厨房区,有了“人间烟火”,方能品味生活之乐。

精致游戏空间,情趣生活

动区可以是设计成开放式娱乐、游戏空间,可在此与家人或朋友小坐,闲话家常,也可泡上一壶茶,摆上一幅棋局。还有一处如此让人倍觉温馨惬意的所在?

对精致生活的考究,唯有亲身体验,才会令你感叹于“造物主”对空间的雕琢,已经步入艺术之境。

动静分区,精致空间考量

倘若生活少了动、静之趣,居家便会淡然无味,98㎡浪漫两室,动静分离、干湿分区的同时,给予居住更多舒适,制造更多浪漫与惊喜。

动,可与亲朋喝茶品茗,谈笑风生,伴着歌声起舞;静,可拥窗外月光而眠,为驰骋名利场积蓄更多能量。

客厅与阳台相连可以让业主喜欢养花养草的人得到满足,更加地亲近大自然。

面积为98㎡的豪润公园天下房型方正,4开间朝南,房间采用全明设,主卧与客厅均朝南,属于很基础的大众房型。缺点很少,大家都能够接受的那种,当然亮点也不是很明显。总体来说,豪润公园天下该户型面积适中,空间利用率高,布局紧凑合理,可以作为新结婚小两口的婚房。

豪润公园天下2期繁华里98㎡幸福两房、141㎡宽境三房,倾城热销,全款98折,按揭99折,现交6000享20000。

豪润公园天下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559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