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业主福利:通达朗郡工程实拍 施工进度已建至13层

2017-10-16 11:3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次播报,只为让您离家更近一步,用一步一个脚印的严谨,呵护每一颗期待的心,匠心雕琢,悉心打造,将至高品质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中,给您一个尊贵的温暖之家。

  我们共同的家——通达·朗郡2期3#楼项目工程进度现已进入到一个全新的阶段,我们将精细施工、严格控制质量,为您呈现未来幸福的模样。

  现将楼栋施工进度给你做详细告知:

  通达·朗郡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施工进度飞快,10月份3#楼已经建至13层了。

通达·朗郡2期3#楼已建至13层

通达朗郡2期3#楼近距离看图

  通达·朗郡2期3#楼108-138㎡两室三室多样户型,户型设计方正合理,功能分区明确,观景阳台设计让生活多一丝灵动,一期入住成熟社区为你开启市中心幸福生活!

  通达·朗郡大社区、一期成熟入住,二期即将售罄,3期新品前期咨询中。52%高绿化率+直饮水入户,这样的小区值得渭南每个市民珍藏。项目一分钟到菜市场——王真市场;两分钟到超市——永辉超市;三分钟享美食——西二路美食街;四分钟上名校——实验初级中学;五分钟游公园——朝阳公园;六分钟逛商场——恒基商场;七分钟护健康——中心医院、体育馆、博物馆、文化艺术中心;八分钟办公务——市政府;九分钟便出行——高铁站、客运站十分钟想到哪就到哪!生活在此万里挑一。

  通达·朗郡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567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