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土部开展住宅用地 出让合同执行情况检查

2017-10-13 09:02: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2日,记者从国土资源部获悉,近期,国土部正在部署开展住宅用地出让合同执行情况检查。检查范围包括70个大中城市和热点城市苏州市。

据介绍,此次检查中,省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可以将2016年以来房价、地价上涨较快的其他城市纳入检查范围。检查内容是2013年1月1日以来住宅用地出让合同执行情况,重点是按时开工、竣工情况和出让价款缴纳情况。

国土部明确了三个检查工作环节,包括城市开展自查,省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指导、现场抽查核实和督导,以及国土资源部调研、督导。按照工作部署,各省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将于今年11月30日前完成检查、提交报告。

据悉,此次检查目的是促进已供应住宅用地尽快形成住房有效供给。通过检查督促加快住宅用地开发建设,有助于改善住房供求关系,稳定市场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