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人居环境分析:“舒适度增长极”在哪?

2017-10-11 08:45: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目前在渭南,要说2017年房地产开发的热门区域是哪里?中心区排排名前列,老城区是第二,高新区排第三。其他区域不在范围内,诸如经开区,近几年楼市动态几乎很少。

市中心区现是渭南楼市最火热的区域,2017年开发项目排名排名前列;月销售排名排名前列;热门楼盘前10名多半为此区域。基于综合实力以及目前所展现出的发展格局而得到的论证;也是自渭南实行“西移北扩”后,从“城市建设、地产先行、配套跟进”这一发展态势中所分析出的结果。

市中心区域是近几年渭南发展较快的一个区域,此区域可以从市政新区和朝阳公园片区来分析说明。如今以渭南市政服务大楼为中心的市政新区进入一个突破、完善的发展阶段,作为渭南最为核心的板块,2017年的各方势头大家有目共睹。而朝阳公园片区的中心成熟区域带动了周边的发展,商业发展一直是渭南最前端。市中心区拥有城市文化、便民服务、生态环境等多重资源铸就价值点。综合全面分析其区域价值主要包括文化价值、经济价值、生态价值、交通价值等,将众多看得见或看不见的价值因素糅合在一起,才是区域整体价值的表现。

渭南市民服务大厅

渭南市历史博物馆

渭南市中心区域的整体价值

渭南市中心区域是渭南发展最为关键的区域,发展最为迅速的区域,区域涵盖生态、商务、文化、居住等为一体的区域。目前区域内有三大成熟公园朝阳公园、人民公园和金水公园,区域内绿化覆盖率高,在居住与生态环境相融合的情况下,独有的区域宜居生活价值凸显。

渭南朝阳公园

渭南金水公园

渭南人民公园

区域内有渭南市服务大楼(渭南市政府大楼)以行政中心为核心的政务商务成熟生活区;渭南博物馆、渭南文化艺术馆、渭南体育中心等构筑出崭新核心区域版图。

渭南北站

交通便利,除了渭南室内的公交路线外,渭南北站(高铁站)坐落于此。让渭南们出行更为方便。

少有的区域块价值力量,吸引了众多名企目光。目前,区域内已进驻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宏帆集团等。整个市中心区已经形成了其独有的宜居生态、科技住区、人文艺术、市政核心等特性。

洋房发展见证资源价值

时代在发展,从市心的人居发展看,从刚需产品、刚改产品到低密产品等,一路演变。从趋势看,未来市中心核心区将是低密人居产品集中地。

碧桂园翡翠公馆

渭南进入洋房时代。经历过渭南楼市的演变,从最初的身份象征、内心满足,到逐渐回归生活的本质。人们对生活的舒适度要求更高,信达墅源、信达美墅、碧桂园翡翠公馆等洋房产品的在市中心的产生,代表了渭南已经进入了洋房时代。

从价格、品质、功能再到价值、内容、文化,近年来,渭南整个房地产产品的发展趋于走心化,更注重自身的产品配套与科技设施。

渭南花园洋房

在竞争方式的转折风口上,地段标签、城市资源、集大成的建筑规制等多层洋房已是日常,真正的好产品,匠心无一不展现在产品可见之处;而据市场观察,能在引领渭南楼市居住进化趋势、占位产品制高点的同时,输出一种异质化理念,并为区域创造价值溢出的,则少之又少。其实这与人居的发展轨迹大有关系。

渭南的洋房、大平层、豪宅产品纷纷在市中心亮相。一方面是渭南市中心有少有的价值。另一方面与人们的观念关联,门前“车水马龙”,室内“金碧辉煌”,满足彼时的富裕阶层的内心需要。

购房新产品更为舒适化

综合渭南房地产新房产品,高新区和老城区的产品还趋于“老派”,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传统,两室、三室、复式这样。而市中心区域的产品更趋于多样化,如今除了楼市中出现小三室、四室、六室、跃墅之外,更加的亲近生活,带花园、送花园、前庭后院等等一系列的新的产品进入市场,引起了渭南人的好奇,也成为了一种潮流。为了增加居住的舒适度,社区内的配套不断升级,新风换系统、除霾系统、直饮水入户、物业服务科技升级等社区智能科技化配套,让居者能感觉到与以前不一样。此外社区环境升级,人车分流、绿地覆盖l率增加,室外活动区、健身区、娱乐区、儿童游乐区等设施齐全,大大增加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