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精装修带家电可按揭 搜狐房超市每日房源展示

2017-10-10 16:2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渭南,你是否还在为了买房奔波于各个楼盘之间?你是否还在为买房忙的焦头烂额?你是否还在为该买什么样的房而左右为难?来搜狐焦点房超市,这里有海量优质房源供您挑选,这里有免费的看房直通车带您到处看,这里有优秀的房产经纪人给您最专业的建议。

2017.10.10搜狐房超市每日房源展示

户型面积:101.3㎡3室2厅2卫

装修程度:精装修 家具家电配套90%

房源特点:地段良好,精装修,多层有电梯,一梯两户南北通透,

产权年限:70年

房源价格:49万

可否按揭:有证在手满两年可按揭

周边配套:五里铺小学、桃园小学、桃园中学、南京路初级中学、渭南市第二医院、荣发建材城、恒基商贸、菜市场等

社区配套:环境好、设备全、绿化多、南北通透、保安24小时全天在岗

公交路线:1路、2路、12路、4路、6路、7路等下车即到恒基过国贸商圈

业主心态:诚意出售

搜狐焦点实景拍摄

搜狐焦点实景拍摄

搜狐焦点实景拍摄

搜狐房超市集渭南海量房源,秉承帮大家找好房,坚持置业安居两不误。只要您想了解,我们有专车免费接送,专门的房产经纪人进行介绍,买房置业再也不做纠结派。

搜狐焦点房超市金牌经纪人大推荐

想买房,想卖房,想租房,想出租,只要打打电话,房源信息免费登录、咨询!!

金牌经纪人:石改娟(13335332619)

免费约车热线:0913-2660022

搜狐焦点房超市地址:盛世华府104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