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家好 给大家通知一下@恒天首府将聚齐舞蹈达人

2017-10-09 15:2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新闻?

不,我们不是新闻!

娱乐?

不,我们不是娱乐!

搞事情?

不…嗯…没错!

我们就是要搞点不一样的事情!

大家好,给大家通知一下,

首届“恒天·首府杯”集体舞大赛报名现已开启

这里将聚集渭南各类舞蹈达人

如果你想成为渭南舞蹈大咖

如果你想抱走丰厚大奖

那这一次的集体舞大赛你千万不要错过

机会仅有一次,火不火就看你的了

对你来说,跳舞是放飞

是青春,是活力

是这个年代较好的美容术

如果只是在家门口跳舞

是不是太屈才

秋高气爽的天气

一个更尽情绽放的舞台

超多丰厚的大奖

等你一展舞步

恒天地产特别冠名

携手渭南广播电视台、陕西壹维度广告传媒

联袂塑造渭南全民健身城市精神

“恒天·首府杯”集体舞大赛热动全城

此次舞蹈大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各参赛队不少于6人,自行编组,不限舞种

每场初赛前3名晋级决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4日-11月14日

活动地址:恒天首府一期广场

只要你喜欢跳舞,想跳舞

我们将万分期待你的参与!

恒天首府·丹桂园项目动态

恒天首府项目总共分为三期,百米楼间距,每期主打不同主题式景观园林,一期玉兰园、二期丹桂园、三期牡丹园。一期玉兰园现已清盘。目前二期丹桂园处于前期咨询。

恒天首府·丹桂园建筑面积11万㎡,由3#、5#、6#、7#、10#五栋高层、小高层及6层的多层组成,包含6#一梯两户的一楼自带花园的花园洋房,10#两梯两户的18层舒适小高层以及性价比超高的3#两梯四户。

恒天首府·丹桂园户型面积包括99.39㎡两室两厅一卫,99.63㎡三室两厅一卫,125.76㎡三室两厅两卫以及137.54㎡三室两厅两卫,正在火热认筹中。

恒天首府·丹桂园社区内配有幼儿园,迷你高尔夫推杆场,网球场,人字形景观大道,跌水景观,小品雕塑,为业主打造花园式生态社区。小区采取人车分流,车位2048个,车位配比1:0.8。

渭南恒天首府由渭南少有的国有独资大型央企中国恒天集团旗下渭南恒天地产投资开发,项目总占地132亩,总建面32万,总共规划建设15栋高层,小高层、多层。整个社区是集高品质住宅、商业购物、国际教育等完善配套设施于一体高品质住宅社区。

恒天首府·丹桂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57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