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庄园98㎡小三房亮点 人性化细节惊呆渭南人

2017-10-06 13:49: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无论渭南房地产市场如何发展,购房者大军中,少不了一些刚要上车的刚需置业者,对于置业的刚需族来说,购房最为重要的当然是价格和配套,毕竟是首套房子,将来会居住很长时间,交通、周边配套一定要方便丰富,户型的话,当然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小三房更为实用。

解放路牡丹庄园,小三室起步,新推建筑面积约98㎡小三房,备受刚需购房族青睐,今天搜狐焦点网就带大家剖析此户型亮点,并且领略让每个渭南人惊呆的那些人性化细节。

牡丹庄园目前正在全城认购中,98—137㎡精致纯三居全城登记中,坐搜狐看房直通车,省时更优惠、市中心、近公园、邻学校,定义渭南首座牡丹庄园式优居生活。

建面约98㎡三室两厅一卫户型亮点与人性化细节:

牡丹庄园98㎡户型图

亮点一:该户型设计方正,既符合人体工程学,又大大提升空间利用率。室内走廊合理利用,客餐厅一体化设计连接南向阳台,不仅增强了空气的通透性、采光的充沛性,更有利于延伸居室的空间。公共连廊减少公摊面积,呈现居住格局。

亮点二:全明设计,每一个房间都有窗户,采光效果好,阳光鲜氧充足,新鲜空气和自然美景都能“登堂入室”,是养生宜居之所。住户可悠然的在阳台上小憩,感受阳光的温暖;或惬意的喝着咖啡,欣赏外面的街景;或闲逸的捧着图书,静享一片安宁。生活无处不浪漫。

亮点三:动静分区 空间彼此独立无干扰动静分区,公共活动区域和私密空间分离,彼此独立,客厅和卧室功能互不干扰,整个空间也能有效隔绝电梯噪音的困扰,不仅让户主享受合理舒适的氛围,也满足户主凝神静思的个性化需求。

亮点四:南向近7米宽景观景阳台,生活休闲、室内采光两不误,适宜健康优雅生活。

房子不大,什么都有,妈妈的厨房,孩子的独立书房,我们的家,充满阳光充满快乐!

牡丹庄园项目由陕西欣银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项目总占地28667㎡,总建筑面积78500㎡,绿化率达到40%。项目规划由三栋纯住宅高层,两栋商住楼,一所幼儿园和一座活动中心所组成,一期开发1、2、3号楼住宅产品,二期开发两栋商住综合楼。

项目地址:渭南市临渭区解放路与华山大街十字向东50米路南(原轻工机械厂)

销售电话:4006830099转1256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