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天首府·丹桂园认筹文艺晚会10月1日晚璀璨落幕

2017-10-01 23:44: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2017年10月1日晚,恒天首府二期丹桂园认筹文艺晚会在信达广场华润万家内璀璨落幕。现场激情的演绎,引得观众阵阵欢呼,精美礼品全场派发,高潮迭起,这一刻,你们还在路上拥堵,我们却在欣赏演出,怎一个惬意了得。

晚会还未开始就已经有很多观众前来扫码领礼品

晚会伊始,火鼓燃起来

跳动的火焰就像恒天地产的热情一般涌动

带领观众享受震撼

在女Rocker动感燃情的歌曲中

现场观众的尖叫穿透耳膜

在音乐中燃烧灵魂

中途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

众多观众积极互动参与其中

带着好运气带走精美礼品

妙趣横生的二人转表演

说学逗唱爆笑不断

精彩杂耍让人目不暇接

惊险绝活更让人在享受刺激的同时

为我们的演员捏一把汗

神奇的四川变脸

惹得观众频频拍掌叫好

动听的古典乐器

活泼的绸子舞

每一个精彩瞬间都不放过

更有美女与蛇共舞

你的心脏还好么?

还有老先生逗趣的陕西快板

乐呵一笑忘却烦恼

“一生一宅,心归恒天”

在这里,给观众展示的不只是美妙的表演,还有恒天地产的品牌实力。

渭南恒天首府由渭南少有的国有独资大型央企中国恒天集团旗下渭南恒天地产投资开发,项目总占地132亩,总建面32万,总共规划建设15栋高层,小高层、多层。整个社区是集高品质住宅、商业购物、国际教育等完善配套设施于一体高品质住宅社区。

恒天首府·丹桂园建筑面积11万㎡,由3#、5#、6#、7#、10#五栋高层、小高层及6层的多层组成,包含6#一梯两户的一楼自带花园的花园洋房,10#两梯两户的18层舒适小高层以及性价比超高的3#两梯四户。

恒天首府·丹桂园户型面积包括99.39㎡两室两厅一卫,99.63㎡三室两厅一卫,125.76㎡三室两厅两卫以及137.54㎡三室两厅两卫,正在火热认筹中。

社区内配有幼儿园,迷你高尔夫推杆场,网球场,人字形景观大道,跌水景观,小品雕塑,为业主打造花园式生态社区。小区采取人车分流,车位2048个,车位配比1:0.8。

恒天首府·丹桂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57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