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天首府•丹桂园百米楼间距 尽享私密空间

2017-09-25 15:0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当你推开窗,看到的不是风景,

而是邻居在对着窗户发呆。

是的,不用望远镜,

你们就看到了彼此尴尬的目光。

这种距离,我们必须拉开!

当白天房子光照不到3小时,

开窗不是楼间的大风,

就是邻居炒菜的油烟。

生活的美感被完全破坏,

这种距离,我们也必须拉开!

『 距离产生美 』

说的不只是人们的相处之道

更是建筑的适当间距

少一份拥挤,多一份开阔

恒天首府·丹桂园百米楼间距

给你更阔绰的空间感与生活舒适度

大采光,阳光清风入满堂 

恒天首府·丹桂园,满足城市中人居诉求,打造宽楼间距,疏朗开阔的空间格局,实现室内大采光,大通风,造就阳光明媚格调,更有超大观景阳台与阔景主卧,温馨居者生活的点滴。

大视野,园林美景皆入眼帘

大视野,才有大景观,大景象。恒天首府·丹桂园超宽楼距,不只是延伸了建筑间的距离,提升了采光通风,更是优质了观景视野,成就了居者每日风景人生。居于家中,推窗而望,视无界、景无限,社区园林、纵享视觉盛宴。

大境界,尽享私密品质生活

恒天首府·丹桂园以超宽楼间距,还土地于自然,不仅前后自然,更融而有隔。楼与楼之间,秉承建筑与自然嵌合的理念,娱乐、休闲设施,与自然优质融合,让距离产生美,生活自然和谐舒适。

恒天首府·丹桂园

百米超宽楼间距

99~137㎡观景好宅

火热认筹中

恭迎品鉴

恒天首府·丹桂园社区内配有幼儿园,迷你高尔夫推杆场,网球场,人字形景观大道,跌水景观,小品雕塑,为业主打造花园式生态社区。小区采取人车分流,车位2048个,车位配比1:0.8。

渭南恒天首府由渭南少有的国有独资大型央企中国恒天集团旗下渭南恒天地产投资开发,项目总占地132亩,总建面32万,总共规划建设15栋高层,小高层、多层。整个社区是集高品质住宅、商业购物、国际教育等完善配套设施于一体高品质住宅社区。

恒天首府·丹桂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57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