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十项机制落地生根经验在全国推广

2017-09-21 08:4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在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和中国地方改革研究中心主办的全面深化改革推进落实高层研讨会上,我市《“十项机制”推动改革落地生根》被作为典型经验,公开面向与会的各省、市改革办负责同志印发推介。 
  据了解,2015年年底,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立全过程、高效率、可核实的改革工作体系和落实机制,推动改革举措早落地、见实效,市委改革办制定了《关于深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意见》,全面推行“改革主体责任制、改革会议协调制、改革台账管理制、改革方案研评制、改革试点包联制、改革督办督察制、改革培训调研制、改革动态报送制、改革民主评议制和改革目标考核制”十项工作机制,并经市委深改组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在全市实行。2016年5月,全省首次改革办主任会议在我市召开,就我市建立推行的“十项机制”典型经验向全省推广。去年年底,省委改革办对我市运用“十项机制”推动改革落地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在《陕西省改革案例选编》上进行了全面收录。两年多来,通过推广和运用“十项机制”,不仅构建了独具特色、科学管用、系统务实的推进改革落地的工作体系和制度体系,而且有效、有力地推动了我市各项改革任务精准实施、精准落地、精准达效,进而确保了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在省对市年度目标考核中蝉联先进。 
  今年9月,在省委改革办推荐基础上,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中国地方改革研究中心举办的《改革内参》对我市“十项机制”推动改革落地生根经验进行了系统报道,并在全国论坛会议上公开推广,标志着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十项机制”的创新成果走在了全国改革系统的前列。(来源:渭南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