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豪润公园天下两室四开间朝阳 值得渭南人争藏中

2017-09-20 15:00: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就是喜欢这哒。”

渭南人爱极了一样东西会这样说。这样的年代,渭南值得如此说的东西已不多,这样的坚定的语气也难得听见。在豪润公园天下,却常常听到客户这样说。

很多来过豪润公园天下的人,走过了,看过了,一路行来一路问,问的问题都很专业,都是真真切切的现实。诸如:房子的朝向、开间、使用空间……也有一些是来豪润公园天下体验过,能够感觉得到的,像是:社区配套、周边环境、生活配套、交通情况。

集城市万千宠爱于一身

豪润公园天下包揽了城市中优越、全方位生态资源和成熟配套:南邻百亩朝阳公园;与民生家乐超市仅一路之隔;渭南小学、渭纺双语幼儿园、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等得天读后的教育资源;居然之家、国贸商业中心、中国银行等生活一应俱全,为业主带来便捷,舒心的品质生活。

四开间朝南,优质采光的秘密

房子好不好,户型非常关键。豪润公园天下13#楼96㎡、10#楼98㎡,空间方正,布局合理,私密性好,户型宽敞舒适,通风采光较佳。公共空间动线设计更为人性化,大幅度提高了得房率。四开间朝南的房子,不是谁都能遇到的。宽阔阳台的附送,实现优质采光、观景的居家环境——远远优于传统住宅的生活体验。

私密与尺度的情景演绎

考虑生活的私密性,入口处空间预留充足,可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设计玄关,特玄关可将生活空间巧妙分隔,兼顾收纳功能的实用性,归置随身物品有条不紊;同时,代入理想的生活场景,考量人性化的动线,将干湿、动静合理分离、划分,各基础空间优质串联,每处细节都恰到好处。

环境、繁华、交通、品质兼备一处,难怪买家们对豪润公园天下一见钟情呢!

实难多得,96-98㎡两室四开间朝南阳光充裕

目前,开盘首批房源正火速递减,五证齐全房源有限!

豪润公园天下二期繁华里10#楼、13#楼王两室96-98㎡交6000抵20000火热预定中!

希望您得知的不会太晚

项目电话:4006830099转95590

项目地址:渭南市临渭区东风大街中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