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通达·精品】将尊贵舒适的生活与公园紧密联系

2017-09-19 17:3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通达·精品位于临渭区西南京路与六泉路十字东北角(盈田小学对面),小区规划有3栋小高层,户型面积约93-220㎡,目前全城抢筹,交1万抵3万,抢筹成功还享多重优惠;未成功高于银行利息返还。

1号楼为(2+13)商业纯板式住宅,中部2号楼(17+1),北部3号楼(21+1)均为两梯三户的小高层住宅。42%的超高绿化率,坡地园林景观,廊亭水榭,置身其间,犹如入画,生活展开最旖旎的画卷,将尊贵舒适的生活与公园紧密联系。

http://my.tv.sohu.com/us/320682412/92823787.shtmlX

40-50米的超宽楼间距,既为社区内部园林提供宽阔场地,又避免了建筑之间的相互遮挡,简洁时尚的楼体外观,更赋予了水系、乔木、草坡、丛林以及花草视觉上的立体感变幻。小区配备有温馨车房、老人活动区、儿童游乐区和嬉沙区、特别配备环社区健康跑道,并沿跑道特别为业主提供了直饮水服务,让业主的品质生活更上一层楼。

通达·精品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56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