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盘点这些年影响渭南购房者买房的重要因素

2017-09-14 20:3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如今,在渭南这座城市里,“买房”这个话题成了全民热议的焦点,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或是那些曾经享受到房产带来资产升值的人们,都更热衷于关注楼市。而随着渭南楼市的不断发展,渭南人的购房观念也在不断地发生着变化。

这一点在搜狐焦点渭南站所统计的渭南楼市每月的数据报告中可见一斑:现如今,影响渭南购房这买房的重要因素是地段和品牌因素。而且渭南购房者在购房时所愿意接受的房源中,三室户型占据绝大多数。

首先,就8月成交的区域占比来说

渭南市中心区域蝉联每月区域成交冠军已久,优势地段加之各大楼盘云集,量与质的双重标准奠定市中心区域的冠军位置。

虽说购房地段说一直以来在楼市大环境中都是炙手可热的话题,毕竟一个人一生中较大的一笔消费可能就是他们的住宅,但是提到渭南楼市的地段说,在之前的近十年时间里,有很多购房者对区域、地段这样的要求并不是很严格。他们认为渭南就只有这么大,从城东到城西也不过二十分钟半个小时,因此不论在哪里置业都无关紧要。

而随着渭南城市规划的不断完善、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尤其是市中心区域突飞猛进,配套越来越完善,再加之众多项目拔地而起,选择空间变大,反观其他区域相对缓慢发展,越来越多渭南购房者体会到地段、区域的重要性,考虑到长远的前景,开始选择置业中心区域,最终使得渭南中心区域成为影响购房者买房的最重要因素。

其次,就8月的成交房企来说

据搜狐焦点渭南站统计的渭南楼市销售前十房企,品牌房企占据特别优势,那么,为什么渭南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都会选择名企大牌?

在渭南房产业内人士看来,购买品牌开发商的楼盘,可以在较大程度上降低复杂市场环境下有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良好的物业管理能够为居住人提供清洁、优美、舒适、安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品牌开发商开发的项目,所选的区域都升值潜力巨大,同时,品牌开发商对自身项目的品质感有极高的要求。项目整体的气质与对细节的把控更佳。

用著名的马斯洛需求理论来解释,当你买了一套大牌开发商的房子,你就能同时满足有房住的生理需求,生活有保障的安全需求,以及为了还房贷努力工作从而突破自我的自我实现需求。所以才会有很多渭南购房者将是否品牌房企视为买房的重要因素。

最后,从上半年成交的户型占比上看

渭南购房者更偏向三室户型的选择,而且很多面临结婚的小情侣,也将三室户型作为婚房的选择。

有很多年轻的渭南购房者认为,现在买个二室,到时候生小孩或者接父母同住之时,总会有些拘谨,从而又要为换房而头疼,再加之二胎开放政策的实施,家里的空间总会不够用,所以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一步到位置业,将三室作为购房的目标。

而渭南的众多房企也纷纷抓住渭南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在户型的设计上也是三室居多,甚至有房企比如牡丹庄园、海兴水岸新城都是全三室设计,西河地产的新盘在户型的设计上更是将二室舍去,迎合渭南市场的需要。

小结

渭南楼市在不断发展,渭南购房者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影响购房者买房的因素也在发生着变化,区域、品牌甚至于户型都是渭南购房者所要考虑的众多方面,购房不易,尤其是在渭南房价处于上升期之时,而渭南的房价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将会保持着上涨的状态,渭南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还是要把握住时机。

搜狐焦点免费团购热线:0913-2074369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  朱师傅:13571323197  刘师傅17789215152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微信搜索“渭南买房”或“shjd2074369”关注我们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