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下季度新开多个项目 推动楼市发展

2017-09-13 10:5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渭南发展可谓神速。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城市建设越来越趋向完善。信达广场、新洲华盛购物中心、万达广场等一些大型商业不断落户渭南,使得渭南百姓出行休闲、购物越来越方便快捷。渭南多家房企竞相拿地,下季度渭南楼市甚是热闹。多个项目在下季度相继面世,大力推动渭南楼市发展。

渭南自恒天万达碧桂园等一些大型房企进入,带动房价一路飙升,住房品质也节节高升。本地房企也开辟了渭南的洋房时代,信达地产美墅洋·墅源及海兴地产漫香郡等洋房项目的落地,极大的带动了渭南楼市的发展。现如今老百姓的购房观念也在随着这一系列的飞速发展而慢慢改变,老百姓已经从前几年谈论房子的地段、房价,到现在更多的去谈论房子的物业、配套。

据悉,下季度北京鸿基实业将推出大平层新品紫御观邸、信达地产的城市之光也开始了前期推广、恒昌地产也将在下季度有新动作。据初步了解下季度还将有大型房企入住渭南楼市。

对于渭南这样一个人才输出型的四线城市来说,无论是大型房房企入住渭南或是本地房地大力开发新项目都会加速渭南的整体经济发展。大型房企进驻带来新居住体验的同时也拉动了渭南房价,这点,碧桂园的进入已经印证。同样,本地房企不断的创新开发新项目除了可以拉动渭南房价也间接长效稳定的推动渭南各项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