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30家中国内地上市房企销售总额环比微升6%

2017-09-13 08:45: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已公布8月销售业绩的30家中国内地上市房企单月销售金额合计为2691.8亿元(人民币,下同),比2017年7月小幅上涨6%。不同房企之间业绩分化明显。

恒大、万科两家企业8月销售额分别为334.3亿元和370.4亿元,且两家企业前8个月的销售均超3000亿元,已接近其2016年全年的销售额。数据显示,前8个月,万科累计销售金额3497.8亿元,而去年全年的销售额为3647.7亿元。中国恒大前8个月累计销售金额达3216.8亿元,去年全年销售额为3733.7亿元。

相继收购乐视部分股权、“吞下”万达文旅项目的融创中国也出现销售业绩的大幅上涨。前8个月融创完成销售逾1646.8亿元,大涨111%,超去年全年。

保利地产、中海地产、龙湖地产、金地集团等房企8月销售业绩也出现环比上涨;但绿城、宝龙地产、瑞安房地产、当代置业等企业销售业绩比7月有所下滑。

房企业绩的分化除企业自身经营的因素外,也与企业深耕的城市有关。今年3月以来,中国一线和二线热点城市房地产调控政策进一步升级,房地产销售逐步降温,但部分三四线城市则交投活跃。今年以来,碧桂园等布局三四线城市的房企业绩出现上涨。

部分企业近期上调今年全年的销售目标。碧桂园总裁莫斌称,将今年全年国内合同销售目标上调至5000亿元。融创中国将公司今年的销售目标由年初定下的2100亿元上调为3000亿元。龙湖地产宣布,将全年销售目标从1100亿元上调36%至15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