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这里囊括渭南一站式配套 便捷生活随处享受

2017-09-11 20:0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生活在一个城市之中,怎能放弃繁华的便利?尽享便捷的交通,无缝对接的衣食住行,一站式的购物,美味的餐饮……入则宁静,出则繁华,便捷生活随处享受——才是居所应有的样子。恒天首府·丹桂园囊括渭南一站式精彩配套,舒适与繁华,生活与享受,让您感受核心之中的真正魅力。

首先地段优势明显

恒天首府·丹桂园位于解放路与朝阳大街十字往南300米,地处主城区的核心地带,北接朝阳大街,南邻西潼高速,是目前市中心区不可多得的住宅用地。

其次周边配套丰富

恒天首府·丹桂园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交通发达。中心广场、火车站举步即达;

同时恒天首府·丹桂园紧邻信达核心商圈,其中影院、KTV、各类美食齐聚,休闲娱乐享受一站式服务;

华润万家、东风大街商业街等大型生活商场,为恒天首府·丹桂园业主的逛街购物提供方便;

恒天首府·丹桂园周边全银行金融体系(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完善的医疗机构(渭南协和医院等)及教学资源(竞存中学、解放路中学等)都围绕在项目左右,形成完善的生活全配套。

最后品牌实力雄厚

恒天首府·丹桂园由国有独资大型中央企业——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开发,深耕渭南多年,以其对渭南市场的熟悉程度,和对渭南购房者的购房心理的把握,打造出渭南不可多得的超大楼间距住宅,园内景观丰富多样,让居者真正感受到舒适生活的意义。

恒天首府·丹桂园项目动态

恒天首府·丹桂园建筑面积11万㎡,由3#、5#、6#、7#、10#五栋高层、小高层及6层的多层组成,包含6#一梯两户的一楼自带花园的花园洋房,10#两梯两户的18层舒适小高层以及性价比超高的3#两梯四户。

恒天首府·丹桂园即将面世的3#楼总高33层,1个单元,两梯四户,户型面积为99㎡两室两厅一卫,137㎡三室两厅两卫。

恒天首府·丹桂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57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