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注意!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未发布任何APP产品

2017-09-06 09:5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西安晚报

近期,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现,有人竟用中心名称盗取职工信息,如果市民发现了这种情况,可以拨打110报警。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行政效能革命和打造智慧城市的号召,今年以来,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推进互联网+公积金,陆续推出支付宝、微信等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力求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为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但是,随着各项便民措施的推出,近期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断发现有不法分子盗用、假冒中心名称,以虚假网站、app等手段,向缴存职工发布虚假信息,盗取职工个人信息,严重损害缴存职工利益,中心已持续不断的采取相关措施对虚假网站等进行监控,并将进一步采取有关法律措施。

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郑重声明,中心官方信息发布及个人公积金查询渠道如下:

1.网站:www.xazfgjj.gov.cn

2.微信公众号:西安公积金,微信号xazfgjj

3.支付宝:支付宝城市服务

除此之外,中心未发布任何app产品。

如您遭遇盗用、假冒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名称的非法电话、短信和虚假网站或app侵扰,您可以拨打电话(110)、发送短信(12110)或前往当地公安机关报案;您也可以拨打中心客服电话12329对相关信息、网址等进行核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