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现场火爆 上上国风2期新品认筹1小时成交83套

2017-09-03 13:21: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林汐

2017年9月3日星期天,上上国风2期·东府新品加推。认筹现场人气火爆,创造了一小时成交83套传奇。

在早上7点,广大购房者已在上上国风营销中心门外排起了长队。早上9时,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却无法阻挡广大渭南市民的购房热情。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统筹安排下,购房者排队等待、签到,现场秩序有条不紊。

买房看地段 有范

上上国风2期·东府,位于渭南胜利大街与六泉路交汇处(实验中学西80米),享受渭南市博物馆、渭南市体育馆、渭南市中心医院、渭南北客运站、渭南实验中小学等市府圈优质资源配套。

买房看产品 有料

现如今,钢筋水泥构筑物越来越多,人们对于大自然的渴望愈加强烈。上上国风2期东府,靠园而筑,渭清公园近在咫尺,人民公园一路之隔,试问公园里的家何人不动心。

在活动现场,备受关注的当属2期东府的优质规划。2.2万㎡景观庭院,110米阔绰楼间距给予业主优居体验,更有3000㎡阳光草坪享受四季美好风景。现场置业顾问忙的口干舌燥,各位购房者听说2期东府规划渭南排名前列室内恒温泳池更是欣喜若狂。

买房看开发商 有品

上上国风2期·东府由上上地产开发,1期美郡优质收官,并以高标准物业体系、精细化物业服务被大众所赞誉,成为渭南市民心中品质住宅代表。上上国风2期·东府物业体验全面升级,以24小时看得见的精细化服务,让业主更放心、更舒心、更安心。

目前上上国风2期·东府1号楼、2号楼在短时间内售罄,此次2期东府新品加推更是引发全城关注。据项目负责人透漏,今天活动现场累计到访百余组购房者,累计认筹83组,地域优势、品牌实力加之产品优势不言而喻。

买房看开发商

上上出品 必属精品

买房看地段

市府圈 名校旁

买房看产品

2.2万㎡景观庭院、110米楼间距

渭南排名前列室内恒温泳池、千亩公园近在咫尺

买房

选上上国风2期·东府足矣

项目近期动态:

上上国风2期·东府3号楼新品加推。

上上国风2期·东府3号楼共计31层,2个单元;1单元2梯3户,2单元2梯4户;建筑面积约110-157㎡。

上上国风2期·东府,品质全面升级,与现代生活融为一体。宽景、大院、110米楼间距,2.2万㎡景观庭院,如同三个足球场般宽阔,更有3000㎡阳光草坪,50%绿化率。2期规划社区室内恒温泳池、800米环形步道、羽毛球场、篮球场、幼儿园等社区内部配套,在渭南独树一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