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 假如渭南楼市下跌 这几类房子最危险

2017-08-30 16:4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甜生

无论是传统保守的父母;还是时尚新潮的80、90,房子都已经成了最常讨论的话题,没有之一。有人天天喊着房价涨得太快了,挣工资的速度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房价确实涨的快,这恰恰证明渭南楼市正处在一个健康稳定的发展期,不然渭南这几类人就该哭了。

一、刚买的新楼盘

1、远离市区的新楼盘

相对市区偏远的新楼盘刚刚上市价位适中,刚需购房者比较青睐。然而,生活配套,医疗、教育、出行、购物、休闲、娱乐都不够丰富、便利。一旦遭遇楼市危机这类楼盘就会成为较先被抛弃的那部分。

2、市中心的新楼盘

市中心的新楼盘一般价位过高。原因不外乎本身拿地价位;户型结构、社区绿化等一些方面都做的相当到位;各种医疗、教育、出行、购物、休闲、娱乐等生活配套丰富、便利。但即使这样,刚6000块新买的房子一下子跌价估计谁心里都会窝火。

二、远离集中居住区的旧楼盘

其实和上面的有共通之处,市区住房相对集中在医疗、教育、购物、休闲、娱乐等配套相对丰富的区域。远离市区的住宅在生活配套方面难免有不足之处。一旦楼市出现下跌,这类房子前景堪忧。

三、体量不大的小社区

在市区或郊区总免不了有部分体量不大的小社区住房。这类住房在楼市的稳定时期,总是租不出理想价位、急需用钱也因为整体社区过小而而无法快速出手。无论市区或郊区,体量不大的小社区房子总不会被看好,何况楼市下跌。

总而言之,无论是从居住环境还是房屋本身的增值保值来讲,买房子要靠近市区集中居住区的大中型社区。

渭南近来城市发展迅速,楼市备受关注。东风大街的豪润公园天下、仓程路的新洲、胜利大街的上上国风等等一些项目都很值得入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