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调查:购房良机逼近 “金九银十”你会买房吗?

2017-08-29 22:1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九银十是传统的买房较佳时期,渭南人你准备好买房了吗?

渭南楼市自7月份开始,我们就能看到有不少的楼盘开盘销售。也有很多项目正按照计划获得预售证,逐步推出房源面市。目前渭南在新房市场上的产品有公寓、住宅、洋房等,购房者可选择户型正在增多。

目前渭南部分热点板块的房价处于相对的稳定期,对比目前置业的购房者而言,似正在迎来年内难得的购房机遇期。加上渭南现在售开盘的项目增多,购房者选择空间大,预计9月10月,不少楼盘将举行各类活动促销,优惠力度加大,为实现年内销销售目标而冲刺,同时为明年的销售目标进行比要的储蓄。广大的购房者是不是已经准备好机会及时出手呢?

渭南这几天的秋雨带来了凉爽的天气,但房地产的淡季而去,旺季正在来临,金九银十传统你准备好了买房吗?为更好的服务于购房者,搜狐焦点网渭南站特发布购房置业问卷调查,期待您的配合与支持!

655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