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上上国风2期·东府丨邂逅实现精致生活的实践之旅

2017-08-23 18:3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林汐

是你抬头观星低头见生活的港湾

是见证你与家人陪伴相爱的空间

穿越错落有致的清幽小径

推开家门的那一刻

迎接你的是上上国风2期·东府

一场对实现精致生活的实践之旅

与美食相伴 让厨房不再单调

厨房不应该是女士的战场,和心爱的人一起柴米油盐才是最风花雪月的事情。

上上国风2期·东府98.69㎡两室户型,入户L型厨房设计,实用空间烹调生活美味,让家人尽情享受美食与美好。

正值事业高速上升期的城市菁英,每天分秒必争忙碌一场,能和家人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98.69㎡两室户型,餐客一体连接3.8米阔景阳台,形成一个气度轩阔阳光家庭场所,享受更开放的亲子时光。

阳台是房子的眼睛也是家的第三空间

主卧浪漫飘窗不仅保证室内采光充裕,还可以在闲暇之际或捧一本书、或品一杯咖啡。与客厅同见面宽的南向瞰景阳台,2.2万㎡景观推窗即现,助长情趣的私家花园。

厨、餐、客、卫四体均分布在一层

品茗、阅读、健身、休憩,可约客户在此洽谈,或与挚友轻松小聚,真正实现休闲生活与商务办公无缝连接。

最私密的所在 当然是留给最亲密的关系

二层主人生活区,两个人,就是一个小世界。二人世界时可布置成书房,徜徉书海充实自我或偶尔独立居家办公;三口之家时变身亲子空间,从容切换的居住功能,满足不同阶段家庭所需。优质生活,莫过于此。

上下两层均设有瞰景阳台 亦是厅、室外的第三空间

两层瞰景阳台设计,多重休闲功能兼具。可种花弄草修养身心,或可放置藤椅,独享精美下午茶;热爱运动的你也可以放置跑步机或动感单车,在汗水、音乐和风景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住宅的灵魂是生活

生活的终极理想是从容

进取人生 遇到上上

从容人生 上上之选

项目近期动态:

上上国风2期·东府五证齐全,开盘在售。全款97折、按揭99折,老带新转介成功奖励一年物业费。

8月26日搜狐焦点渭南站看房团搜狐会员当天定房额外优惠3000元。

上上国风2期·东府规划7栋住宅楼,1#、2#楼在建,分别总高32层。1#楼2梯4户,两个单元,户型101.52㎡、104.48㎡、132.12㎡。2#楼两个单元。东边1单元2梯3户,户型为156.06㎡、108.83㎡;西边2单元2梯4户,户型为152.92㎡、138.63㎡、120.99㎡、98.69㎡。

上上国风2期·东府,品质全面升级,与现代生活融为一体。宽景、大院、110米楼间距,2.2万㎡景观庭院,如同三个足球场般宽阔,更有3000㎡阳光草坪,50%绿化率。2期规划社区室内恒温泳池、800米环形步道、羽毛球场、篮球场、幼儿园等社区内部配套,在渭南独树一帜。

上上国风2期·东府位于渭南市胜利大街实验中学西50米,紧邻一期,隔街相望,项目占地300亩。周边市中心医院,市政府、实验中小学、体育运动中心、民俗博物馆及商业步行街等优质资源,生活配套齐全。西临渭南客运站,北至高铁站。13路、16路、19路公交车均可到达项目地,交通便利。

上上国风2期·东府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56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