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西三路精装家电齐全 搜狐房超市全力推荐

2017-08-22 16:26: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宋婷婷

近年来,面对渭南楼市只涨不跌的局势,内心跌宕起伏备受煎熬,实在不想这样过日子啦!怎样才能安静的做一名经济适用男,带领全家安心的住进温馨的港湾啊。不要担心!大招来了,渭南搜狐焦点房超市为您挑选房源、竭诚服务。本期推荐给大家几个优质房源,让您在买房租房路上不再仰天长叹。

精品一号房源

焦点推荐:市中心 大户型 舒适三居

房源概况:信达现代城127㎡三室两厅两卫

房源现状:毛坯

毛坯房源价格:45万

精品二号房源

焦点推荐:临近市政府 升值潜力大 苏式园林景观社区

房源概况:苏园丰景104㎡两室两厅两卫

房源现状:毛坯房

房源价格:45万

精品三号房源

焦点推荐:市中心 西三路 南北通透 精装修

房源概况:海兴城126㎡三室两厅两卫

房源现状:精装修

房源价格:精装修带家电75万

租赁信息
租赁房源1:信达公馆,56平米,家具家电全齐,冰箱洗衣机均有,月租费用1500,元,15层
租赁房源2:盛世华府,90平米,中装修,没有家具家电,月租费用1200元,8层
租赁房源3:新洲国际,83平米,精装修,中央空调,厨卫齐全,可住可办公,18层

搜狐焦点房超市金牌经纪人大推荐

渭南排名前列房超市开启便捷买房模式,房超市已成为置业新模式,精准的房源库信息匹配,让您做到心中数再看房,搜狐焦点致力于整合二手房资源为一体,让客户如同去“超市”买房,交易简单更安全。

金牌经纪人石改娟(13335332619),热诚欢迎您的来临和致电,定当不负所托,让您轻松置业。

免费约车热线:0913-2660022

搜狐焦点房超市地址:盛世华府104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