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七夕表白利器 99㎡多功能两室让爱延续

2017-08-22 15:0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勇哥

还剩不到一周的时间,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便要如期而至了。除了虐狗、受虐、段子等各种戏码,七夕更是单身狗们欲脱单的好时机。但表白怎能只有语言上的表达?爱TA就应给TA较好的,渭南市中心新洲·华盛城闲适雅居系列99㎡户型,整体空间设计充分融入家庭的温馨和惬意,多功能户型从细节做起,给予“爱”较好的落脚之处,让幸福一直延续。

本期推荐新洲·华盛城闲适雅居系列【禅境芳庭】

新洲·华盛城闲适雅居系列【禅境芳庭】,总建筑面积99㎡,布局两室、两厅、一厨、一卫、双阳台。

纯南向的两室户型,每个空间每天都能见到阳光,双阳台的设计更好利用,让功能分区更加合理。

新洲·华盛城闲适雅居系列【禅境芳庭】

入户口厨房设计,符合人们的生活习惯,7平米的空间宽敞,收纳功能充足,可安装L型的橱柜,空间利用上没有浪费。厨房连接生活阳台,可以做洗衣房。作为不到100㎡的两房能做到双阳台是很难得的。

新洲·华盛城闲适雅居系列【禅境芳庭】

作为新婚燕尔的小两口,也许最温馨的地方当属自己的主卧了,主卧拥有3.6米的开间,面积达到15㎡。2米宽的飘窗让房间光照充足,暖意融融。

新洲·华盛城闲适雅居系列【禅境芳庭】

该户型客厅、阳台均为4米宽。其中,阳台进深为1.7米,餐客一线相连的设计,营造超大活动空间,让家人的生活空间舒适自如;年轻人家里平常客人多,客厅阳台这样的设计也更显的大气十足。

新洲·华盛城闲适雅居系列【禅境芳庭】

客卧方面,面积也能做到12㎡,开间进深比例合适,作为孩子的小天地丝毫不会觉得拥挤。此外,该户型纯南全明设计,也充分保障了通风和采光。

新洲·华盛城三大系列九大户型

新洲·华盛城的户型设计总共分为三个系列九大户型,分别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居住在华盛城的体验感受。

2017,新洲·华盛城撼世登临

新洲·华盛城,仓程路中段新中式景观大宅,平层99-208㎡/跃层340㎡传世静邸,2017年6月13日上午8时正式开始认筹,两室交1万抵2.5万,三室交1万抵3万,四室交1万抵4万,先排先选,公正公平。

项目位于渭南仓程路与西华街十字西南角,占地面积约48666㎡,总计规划8栋楼,地下负一层为停车场,产权70年,从刚需到改善,可满足社会各阶层置业需求;

在景观规划方面,采用新中式园林景观设计,整个社区呈现出一环两轴五园多点组团景观;

在社区配套方面,项目多重智能科技领衔,人车分流、雾森系统、直饮水系统、智能快递柜,社区门禁系统(刷卡入门)、24小时闭路监控、社区门禁摇一摇开门、车牌识别系统、多重智能门禁及智能app管控系统。

社区内WIFI覆盖、隐形室外插电、夜晚灯光导航、自动售卖点、智能信息导航、夜光健康慢跑道、多功能活动区、全龄化老少活动区、邻里活动区以及智能入户会客厅,都将为您呈现一处完善的健康居住体系;

新洲·华盛城,近邻渭南市行政中心,雄踞渭南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板块,立于渭南中轴大道——仓程路之上,位居中央生活区、中央商务区、中央商业区交叠之央,仓程路之万千繁华,集教育、医疗、商业触手可得。

新洲·华盛城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56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