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土地出让新规升级 房企以联合体的方式拿地

2017-08-13 08:2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证券时报

据央视财经报道,国家统计局重点监测的15个城市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福州、厦门、无锡7个城市今年上半年供地超越去年同期,其中北京、广州两地供应增幅最为明显。据记者调查了解到,在土地市场开闸供应的同时,土地出让的规则变得越来越复杂,竞地价限房价、配建附属设施、竞开发企业支持运营面积等要求频频出现。面对种种的限制条件,开发商选择的应对方式是抱团取暖,以联合体的方式拿地,共担风险。就北京而言,在30亿以上的地块中,有75%的地块是以联合体的方式拿到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