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楼市下半年又出新品 购房者选择呈多样化

2017-08-10 20:5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纵观2017年渭南楼市,发展势头一片大好,各大新盘轮番入市,市场成交稳定上升。众多的新品入市,让渭南楼市充分的活跃起来,而下半年还将持续有新盘推出,丰富的产品市场也使得渭南购房者的选择呈现出多样化。

渭南楼市上半年新盘情况

据搜狐焦点渭南站统计,2017年上半年,共有碧桂园翡翠公馆、宏帆广场、润城公园印象、华盛公寓、豪润公园天下、上上国风等16个楼盘获得预售证,新推出住宅3915套,面积711699.6㎡。开发商新品加推、营销政策频出,刺激了渭南楼市的供需口比例的提高,为购房者提供多重购房选择,从4月份各房企纷纷开盘销售开始,渭南楼市的成交量明显增多。

渭南楼市下半年又出新品

继上半年期房项目百花齐放,三大项目开盘引全城瞩目之后,下半年的渭南楼市又有新品推出,碧桂园翡翠公馆二批次新品样板间揭开面纱,吸引了众多喜欢碧桂园的在业内人士和购房者的目光;新品牡丹庄园也初次亮相,为渭南楼市注入新鲜血液;豪润公园天下楼王精彩绽放,开启渭南公园生活典范人居章程。这一系列大动作,让渭南楼市又得以持续焕发新的活力。

渭南楼市有新品推出,说明了随着渭南城市的发展,城市改造越来越多,更多开发商看好渭南广阔的发展前景,纷纷选择在渭南拿地建设项目,进一步壮大了渭南的房产市场。

购房者选择呈现多样化

随着新品的不断推出,渭南购房者的购房选择也将越来越多,不论是在可选的房源上,还是在可选的产品形式上,均呈现多样化的趋势,为渭南楼市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愿景,更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宽阔的选择空间。

总结

2017年虽然只过去了大半年,但渭南楼市的发展势头却比去年整年活跃,从搜狐焦点渭南站的400来电量上升,以及直通车带客量的上升,就能很明显的感觉到这一变化。渭南楼市的下半年,随着更多新盘入市,并随着各个期房项目预售证的拿取,将持续这一热度,不断发展房产市场,不断为购房者提供丰富多样的购房选择。

搜狐焦点免费团购热线:0913-2074369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  朱师傅:13571323197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微信搜索“搜狐焦点渭南站”或“shjd2074369”关注我们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