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买房遵循内心真实渴望 牡丹庄园慰初心

2017-08-02 21:1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渭南买房有的人错过机会,有的人等待机会,有的人抓住机会,有的人创造机会,你要做哪种人?”媒体人通过与购房者的深度交流,得出这样的感慨。在买房的路上,会面临诱惑,也会面临选择,更会面临问题。也许,你会困惑于,现在是否是买房的好时机?过去的大半年楼市调控不断,最近讨论正热的“租购同权”又将带来怎样的影响?……即使我们今天所面临的市场环境是如此的日新月异、瞬息万变,但总有一些历经时间和事实所证明的真理存在。

如果你想问买房的较佳时机,

不如遵循置业投资黄金定律!

有些人总在追悔中,抱怨自己与机会失之交臂,好的买房时机似乎从不眷顾自己。其实,不论何时,都有改变命运、财富增值的好机会存在。而我们所需要正是发现它们的眼光。情商的重要性,已经在我们的生活、工作中,得到公认,而在买房置业中,“房商”也同样重要。前瞻性的预判,对于买房的把握,以及最终决定买在何处、果断出手,好的机会只会垂青审时度势、善于捕捉规律的人。

如今,渭南解放路牡丹庄园,纯三室亲民价亮相,交1万抵2万认筹。解放路介于渭南市中心区与老城区之间,即享5分钟的信达商圈、国贸大厦、华润万家等配套;又享有城东生态区的宜居生态的沋河公园配套。解放路周边生活配套成熟,教育资源、银行、医院形成牡丹庄园5分钟生活圈,本是市中心,未来更丰富。

如果你想问政策调控利好,

不如遵循对内心真实渴望!

调控的初衷是回归“房子是用来住的”本质。因此,指导买房置业的根本,应该是尊崇于你我内心对于生活最真实的渴望。城市越来越繁华,霓虹喧嚣、车水马龙,却慢慢远离生活本来的面貌。记忆中的绿树浓荫、庭院时光、鸟语虫鸣……似乎一下子就远离了。

好在,牡丹庄园在解放路打造一片梦想中的庄园式风情,涵养庄园生活的自然环境,足以盛放我们的生活初心。好房子更加注重于渭南人对于庄园梦想的想象和实现。

牡丹庄园打造渭南精工美宅,提供生活的全程解决方案,建筑面积约98-137㎡庄园型户型集,足以容纳三口之家、二胎时代、三代同堂的多元需求。为生活预留城市稀缺的空间和自由,牡丹庄园,不限购、不限贷,交1万抵2万,只有更多真诚和庄园美色!更多惊喜,敬请持续关注!

品鉴地址:渭南市临渭区华山大街与解放路十字东100米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1256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