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陕西石羊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

2017-07-28 08:36: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6日,陕西石羊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举行挂牌仪式。这是我市继红星美羚乳业和伟恒生物之后又一挂牌“新三板”的企业。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蟒成参加了挂牌仪式。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成功挂牌企业表示祝贺,并希望挂牌企业以此为契机,合规经营,规范发展,用好资本市场这一平台,取得新突破新发展;同时也希望即将进入资本市场的渭南企业,按照市场规则,遵循公开透明原则,依法依规经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公信力,逐步成长为竞争力强、可持续发展、品牌影响力大的现代优质企业。 
  陕西石羊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石羊农科”)成立于2011年6月2日,主要从事饲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服务于规模化养殖户和散养户等各类客户;主要产品包括预混合饲料、浓缩饲料、配合饲料和精料补充料,涵盖猪业、禽业等养殖全过程的各类饲料。石羊农科下辖12个分子公司,年产能130万吨。 
  据了解,我市历来重视企业上市工作。为加快企业股份制改造和上市步伐,我市经过摸排筛选出30多家企业,建立了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同时实行跟踪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上市挂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利用资本市场的杠杆效应实现跨越式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