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大系列9大户型 新洲·华盛城理想人居全城关注

2017-07-27 11:0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勇哥

房子就是家、有房就幸福,从古至今房子对于我们中国人一直都有着根深蒂固的传统意义。然而对于现代人来讲房子从最基本的物质消费已经到了更多精神层面上的享受,在渭南,人们对于房子的居住户型也不在是传统意义上的居所,有了一些更多新的要求。2017年,新洲·华盛城盛大起航,引起整个渭南广泛关注,在这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项目三个系列的九大户型。

新洲·华盛城是新洲地产继景园、城上城、新洲时代广场、新洲国际、新洲华盛购物中心、新洲·华盛公寓之后新开发的仓程路中段新中式景观大宅。纸上谈兵,不如现身说法。项目户型设计总计三个系列、九大户型,分别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居住在中式景观大宅的体验感受。

本期推荐新洲·华盛城坤朗大宅系列【潜】户型:

新洲·华盛城坤朗大宅系列【潜】户型:

总建筑面积约144㎡,布局三室、两厅、两卫、双阳台。

坤朗大宅系列【潜】户型总体全明南北通透、布局舒展,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改善型宜居户型。

上图所示,在入户门玄关位置预留了60厘米宽的位置,方便放置多功能鞋柜。像钥匙、钱包、雨伞等随手物件方便拿取,不容易遗忘,让家里更整洁有序。

厨房设计在进门处,进出方便,洁污分区,6㎡的独立厨房可以设计U型橱柜,利用率更高。餐厅和厨房相连,行走路线科学合理,做完饭直接端上餐桌,很方便。另外,北阳台作为洗衣房,与南向阳台分开使用,功能分区更合理,还增加了餐厅的光亮度。

从分区来看,三个卧室集中在一侧,真正做到了动静分区。清早家人在厨房享受烹饪的时候,也不会打扰到熟睡的爱人。客卫设计在卧室区的中央位置,既方便家人使用,又保证了私密性。

主卧区配备大尺寸卫生间和2米宽的飘窗,尽显出主人的尊贵地位。南向4.5米的客厅宽敞舒适,1.8米宽超大阳台,让一家人尽享天伦之乐。

新洲·华盛城三大系列九大户型

新洲·华盛城的户型设计总共分为三个系列九大户型,分别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居住在华盛城的体验感受。

2017,新洲·华盛城撼世登临

新洲·华盛城,仓程路中段新中式景观大宅,平层99-208㎡/跃层340㎡传世静邸,2017年6月13日上午8时正式开始认筹,两室交1万抵2.5万,三室交1万抵3万,四室交1万抵4万,先排先选,公正公平。

项目位于渭南仓程路与西华街十字西南角,占地面积约48666㎡,总计规划8栋楼,地下负一层为停车场,产权70年,从刚需到改善,可满足社会各阶层置业需求;

在景观规划方面,采用新中式园林景观设计,整个社区呈现出一环两轴五园多点组团景观;

在社区配套方面,项目多重智能科技领衔,人车分流、雾森系统、直饮水系统、智能快递柜,社区门禁系统(刷卡入门)、24小时闭路监控、社区门禁摇一摇开门、电子脉冲阻拦、车牌识别系统、多重智能门禁及智能app管控系统。

社区内WIFI覆盖、隐形室外插电、夜晚灯光导航、自动售卖点、智能信息导航、夜光健康慢跑道、多功能活动区、全龄化老少活动区、邻里活动区以及智能入户会客厅,都将为您呈现一处完善的健康居住体系;

新洲·华盛城,近邻渭南市行政中心,雄踞渭南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板块,立于渭南中轴大道——仓程路之上,位居中央生活区、中央商务区、中央商业区交叠之央,仓程路之万千繁华,集教育、医疗、商业触手可得。

新洲·华盛城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56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