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榆蓝高速渭南辖区新增4处区间测速设备

2017-07-27 09:04: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6日,记者从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榆蓝高速渭南辖区新增4处区间测速设备,途径此路段驾驶员请注意!

据悉,为提高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超速交通违法行为,较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严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在榆蓝高速渭南辖区新增区间测速,依据《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榆蓝高速K34+100M至K50+100M处全段限速120km/h。

二、榆蓝高速K55+100M至K66+100M全段限速120km/h。

三、榆蓝高速K66+100M至K79+100M全段限速120km/h。

四、榆蓝高速K79+100M至K82+100M全段限速80km/h。

从7月26日起,7日后渭南市公安交警支队将对违反限速规定,超速行驶的违法行为进行电子抓拍取证,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实施处罚。望广大驾驶员朋友“珍爱生命、自觉抵制超速违法行为”。

来源:渭南发布-渭南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