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韩城龙门公路隧道提升改造工程提前完工

2017-07-26 09:05: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4日,从韩城市农村公路管理局获悉,韩城龙门公路隧道提升改造主体工程,历时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终于完工,施工单位正在全力以赴,进行最后的机电设备、灯光调试及墙面清洗工作,定于月底前恢复正常通行。

龙门公路隧道是沿黄公路韩城段的重要组成部分,含龙门隧道和桑树坪隧道两座。其中,龙门隧道长2310米,桑树坪隧道长2035米,两隧道间相距40米为露天段。该条道路自2013年建成投入运营后,极大地改善了韩城北部工业、农业的道路交通环境,成为连接龙门镇和桑树坪镇的交通要道,但由于该条道路交通流量大,通行运煤车辆多,特别是隧道部分通风效果不够理想,粉尘排出困难,加之隧道灯光照明有限,致使隧道内能见度低,给过往车辆通行带来诸多不便。为提升龙门公路隧道路况水平及公路安全性能,根据陕西省公路局《沿黄观光路建设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自今年5月20日起,市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管理局对4.5公里隧道进行通风、照明、消防、监控、供配电、内部装饰、交通安全设施等七个系统改造提升,对7.5公里道路路面、沿线排水、防护、安保等设施进行完善,着力构建“畅、安、舒、美”的交通环境,更好的满足沿黄公路沿线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脱贫致富的要求,努力打造“生态旅游+黄河文化”的美丽干线公路。原计划于7月30日竣工的龙门公路隧道提升改造工程提前5天完工。完工后的隧道设施更加合理规范,隧道通风、照明条件和通行环境得到巨大改善,有效提升了行车安全保障能力。

本次隧道提升改造,共新增射流风机18台,增设LED灯1038套,BHGL变频供水成套设备2套,监控服务站(含软件)3套,监控工作站(含软件)4套,高压成套开关柜12面,低压成套开关柜24台,亚光釉面瓷砖(430*220*8mm)31892.3m²,轮廓立面标线3997m²,车道中心黄色禁止跨越标线1304m²,车道边缘白色非震荡标线1738m²。

来源:华山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