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半年渭南重点项目开工在建320个 投资530余亿元

2017-07-26 08:5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1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推进顺利,截至6月底,全市330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工在建320个,开工率为97%,累计完成投资530.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5.9%,超时序进度约6个百分点。

据了解,这些项目中,有170个续建项目复工169个,完成投资331.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0.2%;160个新建项目开工151个,完成投资199.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9.7%;12个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313.3亿元,年度投资108.5亿元,1-6月完成投资5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2.5%;30个市级领导包联项目总投资2072.2亿元,年度投资169.3亿元。截至目前,有22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73.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3.4%,较时序进度还有差距;70个“三地一中心”建设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55.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8.9%,基本达到预期目标。

目前,有10个项目尚未开工,其中临渭区、富平县、华州区、蒲城县、韩城市、市交通局各1个,华阴市、市住建局各2个;13个项目进展较为缓慢,经开区3个,潼关县2个,临渭区、高新区、大荔县、澄城县、富平县、白水县、卤阳湖、市交通局各1个。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严格落实市级领导包联重点项目制度和市级重大项目联席会议制度,对10个未开工项目和13个进展缓慢项目的征地拆迁、投资环境保障等问题抓紧协调解决,紧盯30个重大项目做好跟踪服务。组织实施好全市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专项观摩活动,确保年度重点项目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渭南发布—渭南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