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生活的美好变革 从住在上上国风2期·东府开始

2017-07-25 20:5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下的渭南房企,已经从各个方面演绎着“质变”升级。从建筑材料的精益求精到产品种类的品质升级,从社区规划的强大功能到物业服务的贴心周到,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升级,为的是迎合社会审美和大众心理的追求变化,这令我想起了一句话:“市场上不缺房子,缺好房子。”

据搜狐焦点渭南站统计,目前渭南项目150多个,活跃楼盘寥寥可数,敢于创新、不断突破的项目更是凤毛麟角。

上上地产,立足构筑渭南舒居典范。提到舒居,较先想到的就是那蕴藏万家故事的住房。

上上国风2期·东府 ,98-156㎡典藏级阔景雅居,将审美与人文关怀恰当融合,敬献渭南全城知赏。多层次打造渭南精品人居,内涵丰富的刚需、温润如玉的改善、品质披靡的高端,生活的美好变革,无疑不是从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住房开始。

本户型为上上国风2期·东府132㎡三室两厅一厨两卫改善三居。一处住宅,读懂每一位业主的心声。

全能三房 南北通透 打造适度空间,满足全龄化需求

南北通透,向来是居住的首要条件。良好的通风效果,有助于装修前期散味,日后居住通风更是必备。三室全能设计,无论是三代同堂,孝敬老人、老人带养小孩还是将一室作为书房等功能性设计,全方位满足住户需求。

南北分设观景阳台,一院住宅观两处景致享四季园林风采

餐厅北面带阳台设计,延伸就餐视野;主卧独立朝南阳台设计,揽阳光入户,享受健康生活同时,卧室空间感增强,采光效果更好,尽享优越生活。

入户独立玄关 对生活的尊重从归家的排名前列步开始

上上国风2期·东府入户玄关橱柜设计,超强收纳功能,满足三代人同时使用。入户玄关,作为归家后排名前列道风景线,除了反映出空间的井然有序外,又赋予居所豪宅般的尊贵仪式感。


约4米宽阔景客厅 空间的尺度决定生活的舒适度

上上国风2期·东府厨房、餐厅、客厅三大空间一体贯通,女主人在厨房烹饪、男主人在客厅休憩、宝贝穿梭其中。一家人一转身都能看到彼此,温馨感十足。

私密主卧设计 醇享品质级私生活

卧室,是每个家庭主人的独享城堡。主卧的关键不至于大,更关于主人最舒适与最私密的感受。主卧南向揽景阳台,浪漫飘窗不仅保证室内采光充裕,闲暇之余捧一本好书或品一杯咖啡,悦享窗外风景秀丽。上上国风2期·东府主卧超大独立卫生间,精妙的设计、精心的布局,让生活尽显精致优雅。

随着渭南城市化进程加快,群体的需求不再止于钢筋水泥土构造的传统居住环境,想要赢跑在楼市前沿,特别不是醇熟产品生产线的复制粘贴。上上地产充分考虑社区未来的成长空间,承袭渭南本土文化底蕴,匠心巨制300亩人文大盘——上上国风2期·东府,以超常规的低密产品打造渭南高端居所,生活的美好变革,就从住在上上国风2期·东府开始!

项目近期动态:

    上上国风2期·东府五证齐全,开盘在售。全款97折、按揭99折,老带新转介成功奖励一年物业费。

    上上国风2期·东府规划7栋住宅楼,1#、2#楼在建,分别总高32层。1#楼2梯4户,两个单元,户型101.52㎡、104.48㎡、132.12㎡。2#楼两个单元。东边1单元2梯3户,户型为156.06㎡、108.83㎡;西边2单元2梯4户,户型为152.92㎡、138.63㎡、120.99㎡、98.69㎡。

    上上国风2期·东府,品质全面升级,与现代生活融为一体。宽景、大院、110米楼间距,2.2万㎡景观庭院,如同三个足球场般宽阔,更有3000㎡阳光草坪,50%绿化率。2期规划社区室内恒温泳池、800米环形步道、羽毛球场、篮球场、幼儿园等社区内部配套,在渭南独树一帜。

    上上国风2期·东府位于渭南市胜利大街实验中学西50米,紧邻一期,隔街相望,项目占地300亩。周边市中心医院,市政府、实验中小学、体育运动中心、民俗博物馆及商业步行街等优质资源,生活配套齐全。西临渭南客运站,北至高铁站。13路、16路、19路公交车均可到达项目地,交通便利。

    上上国风2期·东府位于渭南市胜利大街实验中学西50米。西临渭南客运站,北至高铁站。13路、16路、19路公交车均可到达项目地,交通便利。

    上上国风2期·东府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56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