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
十堰搜狐焦点网 > 十堰新房 > 新闻中心

在渭南市中心的多彩生活 是你想要的吗?

2017-07-25 17:49: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渭南市中心,是渭南城市发展的重要部分。

渭南市前进路中心广场附近,承载着渭南较高的人流量,东临信达成熟商圈,毗邻东风大街繁华地段,紧邻朝阳大街、东风大街、前进路三大主干道辐射全城,是渭南市的繁华街心。

那么,生活在渭南市中心是一种怎样的感觉?这样的多彩生活,是你想要的吗?

在渭南市中心,早上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楼下街市美味的早点。在充满阳光的房里醒来,收拾好心情踏出家门,穿过五重立体园林景观社区,散步休闲,静享鲜氧生活。

在渭南市中心,出门就能路过一众优质教育资源、贠张逸夫小学、前进路中学、渭南师院朝阳幼儿园,小孩上学就在家门口,再也不担心迟到啦。

在渭南市中心,周末放假,可以约三两个好友去楼下喝下午茶、逛超市大采购、尽情穿梭附近各大服装店、化妆品店剁手买买买,简直不能再赞。

在渭南市中心,四周道路四通八达,公共交通线路多达12条,到火车站约5分钟车程、到高铁站约10分钟车程、到高速入口约15分钟、到省会西安约45分钟,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也仅约1小时,跟家人一起外出游玩再也不用着急赶时间。

在渭南市中心,晚上回家,凭栏而望,看街头川流不息的人潮,城市繁华夜景尽收眼底。

渭南宏帆广场借助着市中心繁华商业,成为渭南市中心炙手可热的楼盘,渭南宏帆广场全部打造智能高科技住宅、社区智能化管理、5重立体园林景观、近万㎡超大景观广场。此外,项目还自带约21万平米商业航母。在渭南宏帆广场,享受市中心全方位多彩生活,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渭南宏帆广场项目动态

渭南宏帆广场繁华之上恢弘巨著,建面约90-150㎡智能高科技开盘在售!目前,景观示范区、样板间已全面开放。

渭南宏帆广场首推3栋1、2、3#楼。既有纯板结构,也有板塔结构。1#楼2个单元,27层,2梯4户。2、3#楼3个单元,30层,2梯2户,2梯3户。户型面积两室81.4㎡、84.7㎡,三室104.05㎡、129.82㎡、130.11㎡,四室141.49㎡。项目均价4500元/㎡,按揭99折,全款97折,7日内签约再优惠1个点。另外项目房源交5千抵2万,8月26日看房团额外优惠3000元,仅限当天。项目预计2018年底交房。

渭南宏帆广场营销中心地址:临渭区广场南路

渭南宏帆广场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381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